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2世界末日》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世界末日》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2世界末日》觀后感 

  隨着環境的污染,全球氣溫的升高,全球各地都積極地通過很多渠道去宣傳環保。原因,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生病了。目的,讓更多的人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今天我就去看了篇關於地球的電影《2012世界末日》,雖然只是短短的2個小時的時間,但裡面的場景,內容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題目《2012世界末日》就已經震撼了我的心,其內容更是讓人驚心動魄。 

  整個天空全是灰的,天氣變幻莫測。一下子下雨,一下子下雪,一下子又下冰雹,還有地震,火山爆發,龍捲風。所有的災難席捲而來。下雨造成洪水泛濫,一些陸地都被淹沒了。本來好好天氣,誰知一下子又下起了雪,還有冰雹。電影中還有一個記者被冰砸到致死。龍捲風的到來,捲走了很多東西,大家紛紛逃命。火山爆發導致水變熱,細菌增長快,引起連鎖反應。許多魚兒死掉,人們就因為食用了這些死魚而生病。整個村子幾乎全部病倒。地震的影響也很大,地裂開了,建築物倒了,簡直山崩地裂。不過,電影還是很有人情味的,最後,太陽出來了,一切風平浪靜。 

  這就是世界末日?並非如此,既然是末日就不可能再重來過,電影只是給我們人類敲一次警鐘。我們必須要清楚的知道,如果我們再不好好保護好賴以生存的地球,那麼上帝將不再仁慈,電影也不再只是電影,世界末日將會毫不猶豫的降臨。 

  為了不讓世界末日來到,我想我們應該覺醒了。大家都應該要有所覺悟。別再把垃圾亂丟,別再亂砍濫伐,別再……從今往後,我們都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保衛地球。保衛地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2012世界末日》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世界末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