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末日(科幻小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科幻小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新任務 

 “請出示您的證件,請出示您的證件!” 

 “這該死的機器,這路都走了幾年了,還要我驗明身份!算了,不跟這堆“爛鐵”計較了。”啊,終於回到了我舒適的辦公室了。經過1年零1個月零1天零1小時零1分零1秒的工作,終於改變了特大號彗星——“巴特” 的軌道。“呼……想想當時,現在都還有點后怕呢,人類差點就“毀滅”了。” 

 “星際護衛隊隊長,聽到后請立即前往參議長辦公廳,聽到后請立即前往參議長辦公廳!”“該死,好不容易補充了一點能量,又有活要幹了!”我睜開了布滿血絲的雙眼。 

 “噠噠噠噠”過道里回蕩着我的沉重的腳步聲。這20年來,隨着人類科技的迅速發展,宇宙間的不少時空隧道都被打開了,但是隨之也帶來了許多危險性極高的外來隕石、彗星和入侵者,星際護衛隊也應運而生,職責除了要抵抗外敵,更多的時候,卻成了“引爆大隊”(炸毀隕石、彗星)和“軌道更改員”(改變隕石、彗星的運行軌道)。經過無數次有血有汗的“戰鬥“,我也終於榮升為護衛隊隊長。 

 “您將步入參議長辦公廳,非機要人員請立即離開……” 

嘶啞的機器聲打斷了我的思緒,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我又不得不再次出示了證件,並接受全身掃描。 

 “歡迎您,梅格隊長,很抱歉打擾了你的休息。” 參議長希望自己能勉強擠出一絲笑容,但是,好象沒有成功。我立即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參議長先生,這次又發生了什麼事?” 參議長面色凝重地走到了窗戶前,凝視着天邊的那輪明月。“梅格隊長,這次的情況不容樂觀啊……” 

  拯救行動 

 “什麼?您說什麼?”我驚訝得幾乎叫了出來。 

 “就在剛才,我們從觀測站收到消息,月球似乎因為“巴特”彗星的引力牽引,改變了其原有軌道,正朝地球運行,大約在48小時后,將撞上地球!” 

我一下癱坐在坐椅上,多年來,我也處理過不少類似事件,但是,這次要面對的,不是隕石,也不是彗星,而是地球的一顆天然衛星! 

 “參議院的決定是什麼?”我稍稍穩定了一下情緒。 

 “阻止月球的前進,用最新發明的“環宇”反推器,將它帶回正確軌道,由你帶領護衛隊執行!不過,反推器裝好后,必須立即撤離!“ 

 “可以問一下成功幾率嗎?” 

 “10%!” 

 “是嗎?”我出奇地冷靜。“沒辦法,只好行動了!” 

 “全靠你了,隊長,Good luck with you!” 

5分鐘后,護衛隊集合完畢。“各位隊員們,相信你們也對此次事件有所了解,時間不多,我們只剩下47小時55分,行動!” 

 “隊長,我可以問一下成功幾率嗎?”隊員中年齡最小的傑克問道。 

我微笑了一下:“80%!” 

 “謝謝隊長!” 傑克微笑着離開了,畢竟這是他的第一個任務。 

25分鐘后,宇航器在“轟隆“聲中起飛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科幻小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科幻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