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的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約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日,寫作業寫到深夜,我打開窗戶,仰望星空,還發現了一場星星的約會。 

  靜靜的,月光照在大地上,彷彿一層紗,又貌似一層濃霧。月光是那麼純,那麼真。 

  星星們顯得格外的漂亮,可能是盛裝打扮過吧!他們三三兩兩的往同一個地方趕去,我仔細一看,哦!是銀河! 

  月亮成了兩個,一個在水中,一個在天上。在天上的月亮,依然那麼慈祥,端莊,只是略顯有些陰影。在水中的那個月亮,隨着水的波動而微微顫動,一條魚游過,月亮好像消失了,不過馬上又顯現出來了,比原來的月亮要亮。 

  不知過了多久,星星們到齊了,這時,天上的街燈亮了,那美妙的音樂響起,星星們的派對開始了。看!他們正在跳華爾茲呢!那水晶的吊燈,那透明的牆壁,那金色的地板,是多麼美麗,多麼的金碧輝煌,多麼的使人憧憬、嚮往…… 

  月亮,似皎潔的白玉,如瑩亮的玉盤…… 

  許久,這場星星的派對結束了,星星們都回家了,蓋上被子,安安靜靜的入睡了…… 

  這些星星並不是小公主、小王子,可他們也有不平凡的理想,也依然很快樂,這些星星就是災區的孩子們,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快樂,堅強…… 

  也許,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看到了這場星星的約會……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