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的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的約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是誰告訴我的呢?哦!是暖暖的風兒輕輕的告訴了我;是發芽的小草悄悄的告訴了我;是小小的迎春花偷偷的告訴了我;是柳樹姐姐淺淺的微笑告訴了我;是春歸的小燕子唱着歌兒告訴了我......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午後,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尋找春天的腳步 . 

 來到了公園裡,我看見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長出了嫩綠的小芽;樹木也悄悄的發生着變化,醞釀著自己的枝葉,迎春花兒也開了,青松也冒出了嫩綠的新葉,小燕子也長途跋涉飛回來了,歡快的歌聲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來到了草地上,躺在小草的擁抱里,和小草來個親密的接觸,和小草說說知心話,暖暖的陽光直射到身上,柔柔的,香香的好舒服哦! 

 走在公園裡的彎曲小經上,時常可以看到園林工人在給花,草,樹木灌溉,讓它們喝到了充足的水分,都立刻從冬眠中舒展了手腳,歡快的生長..... 

 是啊!春天來了,給人們的生活添加了生機,使大地蘇醒,使花草蘇醒,使全中國蘇醒起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在着陽光迷人的春天裡也有新的開始,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的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