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夢未碎的時刻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夢未碎的時刻出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一個聽起來讓人迷茫的詞語,但其實是屬於靈魂醫學範疇,一種不自覺的虛擬意識。無論是哪個階級的人群,皆是有着自己的夢想的,只是有些人為了夢想奮力拚搏了,而有些人把夢想只是當成了“夢想”,所以造成了結局的不同。在年輕的時候,就朝着自己的夢想試着奔跑吧!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失敗的機會都不給自己。

  孔丘致力於將儒學傳到當時的每個國家,於是開始了各國的遊學,一次次的遭受到懷疑和斥責,但是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堅持,因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是他的主流思想,他的畢生夢想是將儒學得到傳播。最後的結果就是儒學在歷史上都有着重要的位置,現在國家對國學的關注度也是最好的證明。

  對於夢想,司馬遷也是一個最好的例子,為修《史記》即使是受到宮刑之後,也沒有停止了自己的腳步,正是因為了他的這種妥協的作為,才有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稱讚。所以夢想在你抬腳邁步的時候,就不再是“夢想”了,而是一個事業,一個可以讓自己沒有辦法不堅持的夢想。

  再不瘋狂我們都老了,在心中那個夢還沒有成為碎片的時候,我們何不拚命一搏!背起行囊,只顧風雨兼程。即使是失敗了,但因曾經嘗試過,以後也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在夢未碎的時刻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夢未碎的時刻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