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日夢未必不可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夢未必不可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日夢未必不可求 

  九二班,劉芳 

  孟可逑,60分。老師一臉興奮念叨道 :進步不小啊,打破世界紀錄,下次可得打破宇宙紀錄。孟可逑得意洋洋又很不在乎地扯過卷子攤在自己課桌上。 

  叮叮噹噹------老師走了,學生也接踵而出。嘿,孟同學,怎麼今兒個與你的40多分說再見了,這樣很不夠義氣喲,您家孟子老祖先可是提倡捨生取義的,你可真不孝。孟可逑 刷地變了想轉而又泰然自若:孔孝同學此言差矣,這都2008年了,時局當然得變了。今兒個可是奧運年,對於運動員,拿金牌為國爭光那可是當前大任務。像我這小小人物,當然就得學那門英語,孔老夫子云:先行其言而後從之。我可是好好尊從您老祖先的聖言,這不得了60分,我量舍小家求大義。 

  孔紹:你這是求哪門大 呀? 

  孟可逑(不耐煩):你不是一向恐少嗎?這回怎麼不恐了?我剛才不是已經說過了,2008年,北京辦奧運會,我可是堂堂的華夏子孫,一個中國人,總不能做旁觀者吧,所以我立志從現在起學好英語,為我們老外朋友當一下翻譯官。 

  孔紹,就你那水平,還------ 

  孟可逑(即刻打斷他):所謂士別三日,剛要刮目相看了,你好好聽着,my name is ueng keqiu Icone hrm china(我的名字是孟可逑,我來看自中國),怎麼樣,不賴吧。 

  孔紹,你真會做白日夢。孟可逑:你是不會了解的。有夢才有遠方,夢即使很渺茫,只要它確實存在過,很遠很難又如何。“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因為有夢,所以才會有人們的一次遠航,那個夢更是一個可求的,又 有什麼好不可想、不可做的呢? 

  孔紹:生命的每一次次意義都在於不斷追求自己的夢。你是對的,你也是一個真正的華夏子孫,真正的奧運理念者。

您正在瀏覽: 白日夢未必不可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夢未必不可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