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醉夢未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醉夢未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醉夢未碎 標籤:醉夢作文

  我將時光搗碎成葉子,夢想在心中發芽,可是,那些回不去的瞳夢呢?沖刷掉的顏色呢?

  ——題記

  枝葉間的縫隙透過,我用第一縷陽光為早晨的天畫一雙眼睛,我用第一朵花開的聲音為鳥兒唱一支歌,我用我的心與你碰撞,我的夢想在灰燼中重生。

  他們都喜歡追夢的少年,有夢想的人生在指尖舞蹈,當有一天愕然回首,你卻發現那夢想已成了散落一地的殘花,我笑,我笑……當年那個說“我要當科學家”的人不見了,只多了一個說“我要考重點高中”的人。我帶着夢想,跟着希望跟着光,我走向未來。回頭看見兒時的自己哭啊哭啊卻又笑到肚子疼,我向前看見的自己怎麼笑着笑着就流出了淚花。或許我的初中生活並不完美,但我沒有任何遺憾,因為我儘力做好了一切。

  在那張滿是紅叉的卷子落在我眼前時,我把頭深深地埋在膝間,淚如泉湧。誰會知道,在無數個撒滿銀星的夜晚,一個孩子拚命地背了無數公式做完了無數套本是空白的練習冊。如今,我在這緊張的考場上,我面臨的是人生的轉折,升高中考試,我知道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的,我也知道,那機會只垂青於有準備的人吶。

  當最後一抹陽光留了微笑給大地,當最後一朵茉莉悄悄合上花瓣,我想我醉了。我的夢想在塔尖,它不是可望不可即的,只要努力,明天,我不比你差。

  人醉了,夢永遠不會碎。

  初二:悲傷逆流成河

您正在瀏覽: 人醉夢未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醉夢未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