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情畫意何時了(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情畫意何時了(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詩情畫意何時了(1) 標籤:詩情畫意作文 畫意作文 詩情作文 何時作文

No.1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這是哪?世界嗎?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了!我是一個新生命!我的媽媽把我辛辛苦苦地從肚子里生出來,並且賦予我美麗的容貌。就這樣,我,就誕生了。 

  當我出生十個月後,我就學會了走路。而且又沒過多久,我已經會自己那勺子吃飯了。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很聰明、很漂亮的孩子。一歲左右的時候,爸爸媽媽就讓我平常上街或者散步的時候穿上溜冰鞋。因為我很有天分,我曾經創下吉尼斯紀錄,4歲的時候玩過杆,打破了吉尼斯紀錄,那個獎盃和獎狀還在我的房間里。我再一次創下了一項吉尼斯紀錄,速度滑冰,我在5歲的時候贏了,又刷新了吉尼斯紀錄。那些點點滴滴我就不說了。 

  本人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媽媽林雨荷,是個服裝設計師,我有好多衣服都是媽媽給我設計的。老媽有幾個朋友,我也認識,每次老媽出去逛街,都會帶上我,因為我有很好的眼光哦!每次買完衣服,老媽的那幾個朋友說:“你女兒真會挑啊!長大以後肯定跟你一樣!”老媽說:“哪裡?哪裡?不過每次她要買衣服都是她自己挑,挑多了就會了。”我聽完也表示贊同,因為老媽很放縱我,讓我挑衣服,價格貴一點的就討價還價,所以我們是很會討價還價滴! 

  老爸詩俊,是個很勤勞的員工,所以在公司,他沒有死對頭,他的同事對他也特別好,老闆更是重視他,沒有人嫉妒他,所以老爸很勤勞。老爸每當放假就帶我出去玩,我最喜歡的就是去西湖啦!西湖那裡風光特別好,所以我們經常去那裡玩,我們晚上就穿上溜冰鞋去溜冰,生活過的很悠閑。老爸和我有一個共同點,都喜歡看偵探書,希望能破一次案,有時候老媽什麼東西不見了,我們就裝着偵探一樣,推理,那樣子搞笑極了! 

  我還有一個親哥哥,他對我最好了,上學的時候,我們在一個學校,我們兩個可是很會打的,被稱為“龍鳳共舞殺手”,呵呵!名字有點恐怖。每次放學我們一起走,哥哥跟我長得很像,都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哥哥比我高出1個頭,但我比他成績好,不過我從來不會在哥哥面前炫耀,因為要謙虛嘛!

您正在瀏覽: 詩情畫意何時了(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情畫意何時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