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1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小青青都把頭別了過去。 

 我看到父王,哎喲,說錯了,因為我不是玲,所以不能稱是我的父王,而是玲的父王。玲的父王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玲,我放心不下你,所以最後還是偷偷跟着你來了。”父王很無奈。 

 “喲,臭老頭,你怎麼還不死啊?還記得當年你是怎麼對待我的么?”曲的眸子里忽然湧出一股仇恨的氣勢。 

 “曲,對不起。我當年不應該這麼對待你,對不起!…求求你,請你幫助我女兒恢復記憶!” 

 “喲?你終於知道該求我了?好,我也不再繞眼子了,你把我的封印解除,放我出去,我就幫你女兒恢復記憶!” 

 “啊,可是…。.” 

 “放心,我不會再統治這個世界了。我現在對這沒興趣。懂?” 

 “恩…。那好吧。” 

 說著,父王拿起魔杖,嘴裡念叨着我聽不懂的文字,這就應該是所謂的咒語吧! 

 曲自由了! 

 曲慢慢向我走來,臉上帶着壞笑,然後在我額頭上吻上一吻,並對我說:“好了,我把玲公主的記憶全灌入你的腦子裡去了。” 

 說時遲,那時快。曲一下子消失在我眼前,去追尋他的自由了。 

 我腦子裡真的全是玲公主的記憶。 

 通過記憶,我了解這個國家的名字叫“阿卡迪”,玲是這個國家的大公主,是這個國家的最美的女子。雖然雙胞胎妹妹“林”也是一個大美女,但是玲的氣質還是比妹妹林的氣質多一些,所以玲是這個國家的大美女。父王和母后都很愛她們,姐妹兩個一直過的很幸福。 

 玲有很多追求者,有很多別的國家的王子們的追求,當然,妹妹林也是一樣。 

 …… 

 通過玲的記憶,我終於知道了這個國家玲公主的人生經歷,O(∩_∩)O哈哈~ 

 不過同時,我也終於知道曲為什麼要把我從人類世界弄到這個對於我來說是“異世界”的國家,因為他想要通過別人都以為我失了憶,從而使他們去求曲,然後使曲得到了自由。哎,曲真是卑鄙! 

 就這樣,我和小青青、父王回到了阿卡迪,開始了我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x,錯了(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