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我又參加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又參加考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天的家長會上,媽媽接到了通知,學校讓她的孩子我參加縣裡組織的初二年級前六百名學生的考試,這是一次選撥考試,從這六百名中選拔出320名學生,分成8各班,每個學校兩個班,以備高考時衝擊重本學校的,這是上級領導的一個新舉措措。

  媽媽不知道什麼是重本,也不知道放假了還要參加考試的用意。

  媽媽得到消息后並不怎麼高興,媽媽覺得我還小,還沒有上完初中,就有可能離開家,去寄宿學校上課,有點捨不得,就問學校領導,我們可不可以考上了不去上?媽媽這一問,引起了在場人的不解,有人說,多好的機會呀,有很多人想去還沒資格呢?你還不願意去。

  但是媽媽卻沒有說不讓我參加,樸素的感情使她懂得,參加考試的是些學習好的孩子,她也不願意讓我錯過這次參考的機會。 後來我才知道,就是這麼個舉措,還引來很多麻煩呢,有不少的家長因為自己的孩子沒資格參加,竟然還質問學校,譴責市局呢!

  不管大人們怎麼想,反正我是得好好準備參加考試的,因為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如果考上了,我可以和比我強的對手在一起學習,我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呢,於是,我就積極主動的準備起來。

  考試的內容就很簡單,只考語文,數學,英語,物理,這四大科。

  我的語文是不愁的,無論怎麼考,我都能應付,數學也可以了,在初中的這兩年,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學數學上了,數學也不用擔心,英語這科,因為我對語言有着特殊的興趣,所以,不用怎麼用功,我都能應對自如,就是那初二新學的物理,我對它還是不怎麼熟悉,當然他也是不很待見我的,有時我很難走進它,一些個物理概念就讓我難以理解,更何況那些計算題了,我還真有點打怵,不過,經過期末的複習,我還是找到了敲門了,後來那幾節課上,老師都誇我了,我也覺得自己走進了物理的田地里去了。

  就這麼一天的複習時間,我就先複習一下物理吧。

  我把物理的概念和原理複習了一個遍,再複習一下數學的概念和公式。

  下午複習一下語文只是和古詩背誦,英語也是要複習那些時態,單詞,音標。

  今天我就要走進考場了,祝願我能考進前320名,這樣我就可以提早進入高中學校,接受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又參加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又參加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