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洗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洗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並不愛勞動,更別說洗碗,聽着我就難受。為什麼呢?每個碗上都有很多的細菌,長時間接觸,手上就會磨出硬繭,還有很多用肉眼看不見的小蟲在手上爬呀爬,越來越多的蟲又會在手上滋生,密密麻麻,如果不注意勤洗手,就會生病的。如果這些都做得很好,我還是不肯!又為什麼呢?因為那些碗很多沾有油漬,油膩膩的,就算是洗潔精放的再多,也不可避免,想到這,我就感到有十幾桶骯髒的的垃圾向我撲來,我好想吐。

  你說不洗碗也罷了,飯吃快點,擦桌子也行啊!可是,我天生就是個慢性子,把別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而自己卻像輕盈舞蹈的蝴蝶飄飄欲仙。吃飯時細嚼慢咽雖好,但飯冷了,仍然對身體不好,還不如狼吞虎咽。所以,我家規定:先吃完不管后吃完洗碗。吃飯最後一名罰洗碗。啊!不會吧!那我豈不是必死無疑。家人露出勝券在握的狡猾又得意的冷笑,我真是火冒三丈,吹鬍子瞪眼直跺腳,但是想到我吃飯坐沒坐相,下巴像有個洞似的,飯撒一地餓情景,這也是理所應當的,我不禁垂下了頭:是啊!我應該學會自立自強了,幫爸爸媽媽做事了!我神氣的嘟起小嘴,指着他們說:“今天我洗碗!”

  說到做到,我連忙捧起空飯碗,上面雖然有很多細菌,但是我不怕,我覺得它們好像很多調皮的小朋友正在向我招手,我走到廚房水池前,放下碗筷,拿起鍋,擦了一下,接了一盆水,小心翼翼地洗起來,生怕一些油水濺到我的衣服上。差不多把油清洗完了,我也鬆了一口氣,現在碗是比原來乾淨一些,但是碗邊還是很滑。我拿起放在旁邊的“立白”洗潔精,倒入水中,輕輕地拿起沉入水中的抹布,仔細地擦拭着一碗一碟,我拿起碗的邊,然後像畫圓圈地擦着碗的正面,轉一圈,再轉一圈,翻過來,再洗反面,最後還要用抹布擦拭碗的邊,這是細菌最多的地方。慢慢地,碗呀碟呀渾身泛起了透明的泡泡,沐浴在成堆的泡泡池裡。我笑了起來,真想當一個碗碟呀!接着,我擰開水龍頭,清澈的水流嘩啦嘩啦衝擊着,飛濺的水珠如同無數透亮的珍珠飛灑開來,沖走了殘渣,洗凈了油膩。轉眼間,好像變魔術似的,碗碟乾淨地“出浴”了,彷彿去過了美容院,個個容光煥發,活靈活現。我又擦了桌子,清洗了抹布,大功告成。

  幸福就在有益於人類的勞動中。我通過勞動得到了幸福,收穫了快樂,難道這不是兩全其美么?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洗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