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我已經是一個過去的我,昨天已經是過去時,已經是歷史。昨天我們也許有過許許多多的經歷,也許大多是失敗的,但一定有成功。不管你的昨天是多麼的輝煌,是多麼的引人注目,是多麼閃耀的星星,但那已經是過去的,已經是歷史,已經是你腦海中一段美好的回憶。昨天也許你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昨天也許你有許許多多的遺憾,昨天你也許還有許許多多未完成的事情。那麼,今天將是你實現夢想,撿起遺憾,完成昨天未完成是的最好時機,那麼你就得把握好今天。

  今天就在眼前,不值得遺憾,也不值得期待。今天是等待着你去探索,等待着你去完成,等待着你去開啟。哪怕海風再大,哪怕海浪再大,哪怕你在洶湧澎湃的大海前一次又一次失敗。但並不能阻擋你向前的腳步,而且還會可以成為你向前的動力。今天你可以為著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可以為著自己昨天而努力,可以為著自己的遺憾去努力。今天將成為你改變歷史的時候,將是你重新樹立自信心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並不差,而且還可以比別人做的更好,那麼你便希望明天的到來,因為明天將成為你生命中的一段未知經歷,你期待着他的到來。

  明天,明天是什麼,明天是未知,明天是希望,明天是生命中嶄新的一段經歷。所以明天是值得你去期待的,你必須在今天就做好準備去迎接明天的到來,也許明天是你失敗的到來,但我相信只要你去努力,那麼明天你一定會獲得成功。那我們就得記住昨天,把握好今天,期待着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