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悔於昨天,緊握於今天,放眼於明天。 

  ——題記 

  昨天嘆道:“唉,時間飛逝呀!當夕陽西下,我什麼也沒留下。” 

  今天苦訴:“白晝黑夜間,就是一眨眼。我試着留住時間,可它又從我的指縫溜走了。” 

  明天也忍不住搖搖頭,說道:“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似乎很遙遠,卻又近在咫尺啊!” 

  聽了三人的訴說,我也感同身受,愁眉苦臉。“滴,滴,滴……”茫然間,時間又溜了。唉!唉! 

  不知何時,耳邊曾回蕩着這麼一段話: 

  回首昨天,應該是問心無悔的; 

  面對今天,應該是倍加珍惜的; 

  展望明天,應該是信心百倍的。 

  沉思良久,仍然餘韻未盡,衝擊着我那乾枯的心。昨天,既然過去了,就讓它去吧;今天,既然它來了,就分秒必爭;明天,既然還沒來,就鼓起信心吧。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昨天了,也有太多的今天,明天。循循環環,直到流至生命的盡頭。漫漫人生,你能否無悔於昨天,緊握於今天,放眼於明天?相信自己,你能的。 

  無悔於昨天吧!無論昨天幸福與否,無論昨天經歷了多少的人生磨難,你都能昂首挺胸,無怨無悔!當新一天的曙光照亮整個天空,昨天已被載入了記憶的史冊,往事如煙飄去,何必在意呢? 

  緊握於今天吧!記住,每天都是一份禮物,每天都是上帝對你的獎賞。一分一秒,都是來之不易的。因為,不會有第二次今天了,當它去了,也永遠地去了。在這短短的今天里,充充實實,干好每一件事情,是多麼的美妙,多麼的幸福呀! 

  放眼於明天吧!信心是成功的基石,目標總是遠大的。別想着明天是怎樣的糟糕,總有意想不到的喜悅會降臨在你身上。笑迎明天,笑對今天,那麼,你將會笑到永遠! 

…… 

  昨天說道:“日子都過去了,為什麼還要後悔呢?世界可是很美好的呀!” 

  今天說道:“寸金寸陰,我要把它珍惜。不用留住時間,好好利用就得了。” 

  明天說道:“明天是帶有憧憬的,鼓起百倍的信心,收穫驕人的喜悅!” 

  聽着聽着,一旁的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