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和諧共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偉大的,生態是複雜的,生命是奧妙的,而我們了解得太少了,尚不及"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地球是豐富多彩,物象萬千的。一根草,一棵樹,一個動物,一個群體,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民族,一個社會。都是自然不斷進步的結果。天生的動物,天生的植物,天生所有的植物,天生所有的生命都是有用的。它們的存在就說明有用。一看到森林,就向想到母木材;一看到河流就想到發電;一看到草原,就向想到牛羊肉和羊絨衫;一看到動物,就向想到能不能吃,能不能用,能不能入葯。 

  珍惜動物是社會的財富,我們必須保護。一些雖很常見,但對人類有益的動物,我們同樣應該愛護。植物也是人類的朋友。植物能夠幫助人們凈化空氣,減少噪音,保持水土,防風固沙,調節氣候。真是為人類做了不少貢獻。 

  為了保護生態平衡,我國還建立了不少自然保護區或國家公園,就地保護野生瀕危動物。 

  大自然是我們可靠的朋友,它們無時無刻陪伴着我們。人類和大自然互相依存,共同構成和諧的自然界。我相信信息+創造=21世紀.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和諧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