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促和諧 

  盼望着,盼望着,火紅的奧運聖火終於走進了我們偉大的祖國。中華兒女為了這一天,已等了很久很久。在2001年7月13號夜晚盼望已久的奧運會終於和我們的祖國—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親密接觸。 

  數萬名奧運志願者在努力,他們在抓緊學習新的知識,準備着為五湖四海的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北京也在努力,他們正加緊修建奧運場館,加緊治理道路交通、空氣污染和城市環境,準備以新北京迎接新奧運。全國都在努力,從“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到中國印、福娃,無不凝聚着中國人的集體智慧,我們都在學習各種知識,做到講文明、懂禮貌、不隨地吐痰、仍紙屑的好行為習慣。 

  雖然北京奧運會只有短短的16天,但構建和諧社會的道路還很長很長,我們應從建設好和諧家庭、和諧校園和和諧家鄉做起,進而建設一個和諧的中國,一個和諧的世界,我覺得每個人應當從微笑而起步,因為“微笑”實在是仁愛的象徵,快樂的源泉,親近別人的媒介。有了微笑,人類的感情也就溝通了。如果我們把我們的祖國比喻成一個快樂和諧的大花園,那麼,即將舉行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便是盛開的花園裡最美麗的花朵。從1896年第一界希臘雅典奧運會至今,奧林匹克運動會一直寄託着全世界人民的夢想,也寄託着我們中國多少代人心中的希望!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拚搏,2008年,我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象徵著奧運精神的五環旗從愛情海邊來到了萬里長城腳下,在我們偉大祖國的大花園裡冉冉升起,奧運聖火即將從古老的奧林匹克聖地傳來,在中華大地上熊熊燃燒!這是全世界人民的渴望和期盼,也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驕傲! 

  我們都知道,相互了解,友誼團結,和平競爭的奧林匹克精神是人類共同追求的希望。伴隨着“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口號,讓我們及世界人民拉起手來,做合格小主人和和諧小先鋒吧!我們這一代的少年兒童是無比幸運的,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會用不同的方式參與到北京奧運會當中來,當然,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一個歡樂幸福的小團隊也會把激情、繁榮、好運、和平、歡樂帶給各國人民。除了這些不同的會徽和口號,北京奧運會的火炬接力也是分外精彩。火炬接力的口號是“點燃激情、傳遞夢想”,這將是現代奧運史上路線最長、範圍最廣、參與人數最多的接力活動了。 

  為了了解奧運會的歷史及發展,學習奧運基本知識,知道奧林匹克體育精神的深刻寓意,了解世界各國奧運選手頑強拼搏的故事。理解和諧社會的含義,牢記“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等奧運理念;追求世界和平,團結友愛。 

  奧運會即將到來,舉世矚目的第29界奧運會就像是一顆明珠,在祖國這個美麗的大花園裡放射出璀璨奪目的光彩,讓我們攜起手來,做和諧花園裡的小主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世界讚美我們的祖國吧!讓我們做熊熊火炬的傳遞人,將人類最美好的願望代代相傳、永不熄滅!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