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與路!(這是我親哥哥寫的哦,句句實屬肺腑之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路!(這是我親哥哥寫的哦,句句實屬肺腑之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路!(這是我親哥哥寫的哦,句句實屬肺腑之言 標籤:人與路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回顧這20年風風雨雨,就好似雲里霧裡一樣,即使在此時此刻,我已坐在了高考考場。雖然手裡依然拿着我早已拿過N次的筆,但還是控制不了我顫抖的手。我知道,命運此時此刻在我的人生路上安排了一處十字路口。 

這好象是我第二次站在路口“猶豫”了! 

還記得那次中考,我也是這種感覺,恍惚中進入考場,映入眼帘的已不再是那考桌上白紙黑字的考卷,而是一條模模糊糊的路!我順着它走出了考場,我看到考場外的景色好美,在那之前好象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有些美好的東西,只能封存在記憶的某個角落,揭開就會變質。看着試卷上那許多一模一樣的方框框,我想到了我的媽媽,她是我覺得這個世上最偉大的母親了!這20年來,我總能很容易的看到在星星都還沒睡醒的清晨,媽媽披着一件單薄的衣服在冰冷的廚房忙碌着我的早飯;在太陽公公都熱得流汗的午後,媽媽拿着芭蕉扇很勻速的搖曳着,讓睡的象豬一般的我總在夥伴面前這樣炫耀:我家的夏天雪碧般清涼;在月亮姐姐都困得眨巴着眼睛的深夜,媽媽還在那一針一線為我編織以備冬天禦寒的毛衣。我還想到了我的爸爸,他是我覺得這個世上最魁梧的父親了!無論是風雨交加還是熱火焦陽,父親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我在爸爸的懷裡一點也不用擔心暴雨打在臉上的疼痛,更不用害怕炎熱陽光把我的皮膚曬得乾裂!父親就是我的巨人,我就是巨人肩上的嬌子! 

升如高中以來,我越發明白,現實有現實的空間,夢想並不容易實現。醒來時才突然發現,自己一直在幸福的旁邊!十年寒窗的目的不光是要通過這次考試,更重要的是要讓我們學會追求,學會感恩!! 

無論如何,追求本身就是一種幸福;無論追求是如何的艱辛甚至痛苦,它仍然將成為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人生之路上,命運賜予我們不同的角色,只要有了追求,再小的角色也有可能成為主角,哪怕我們連一句台詞也沒有! 

世上的薔薇,千朵萬朵; 

有一朵對我笑,我就心滿意足; 

草原上的翠柏挺秀端莊,陰影落我身,我就心滿意足!  

我很特別,也很平凡,所以我特別平凡!但我擁有這世上最偉大的母親和最魁梧的父親,我的人生之路將永不平凡! 

讓我們壘起人生路段上的高峰之塔吧!!

您正在瀏覽: 人與路!(這是我親哥哥寫的哦,句句實屬肺腑之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路!(這是我親哥哥寫的哦,句句實屬肺腑之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