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大家來幫忙,這是我同學寫的,他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大家來幫忙,這是我同學寫的,他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大家來幫忙,這是我同學寫的,他沒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幫忙作文 伴我同行作文

記得一次,媽媽出差,奶奶得了急病送進了醫院,我對爸爸說:“爸,我去照顧奶奶吧!你工作太忙了!”而爸爸卻說:“你現在唯一的任務就是學習,別的事不用你操心。”於是,爸爸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到醫院照顧奶奶。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到醫院探望奶奶。當我推開房門時,跳入眼帘的情景使我呆住了:奶奶靜靜地睡在床上,爸爸坐在床前的椅子上,一隻手緊握着奶奶的手,頭伏在床沿邊睡著了。陽光從窗外悄悄地探了進來。桌子上一束百合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輕輕柔柔地籠罩着他們。一切都那麼靜謐,美好。 

  可能是我驚醒了爸爸,他睡眼惺松地抬起頭,輕輕地放下奶奶的手,然後躡手躡腳地走到門邊,把我拉出病房,望着爸爸憔悴的臉和布滿血絲的眼睛,我不禁心疼地問:“爸,你怎麼不睡在陪床上?”爸爸邊打哈欠邊說:“我夜裡睡得沉,你奶奶有事又不肯叫醒我,這樣睡,她一動,我就會醒的。”“哦”。聽了爸爸的話,我只這樣應了一聲,因為我一時找不到什麼話來回答爸爸,也不知用什麼詞語來表達我這時的心情,只覺得像有一股清泉流進了我的心田,清冽甘甜。接着,爸爸去買早點,我悄悄溜進病房,又悄悄關上門。但當我回頭時,卻看到奶奶一雙含笑的眸子:乖孫子,快來幫奶奶揉揉胳膊和腳。“原來奶奶早已醒了。我邊向奶奶身邊走,邊關心地問:“奶奶,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不是,是你爸倚在床邊睡著了,我怕驚動他,所以不敢動,不知不覺中,手腳都麻了。 

  我明白了,爸爸寧可讓自己太累太累,也不想耽誤我的學習,這就是偉大的親情!不由得我在心裡許下了我永久不變的承諾——爸爸我要向您學習! 

  大家幫個忙,我們班一個同學寫的,我認為寫得很好,不發在小荷上實在可惜了,所以先幫他發了,多謝幫忙!

您正在瀏覽: 感動(大家來幫忙,這是我同學寫的,他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大家來幫忙,這是我同學寫的,他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