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歡呼着衝出教室,有的三五成群丟沙包,有的踢毽子,有的女生跳起了皮筋。

  你真的以為課間只有這些嗎?我現在就給大家講講不一樣的課間。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依舊在講台上講着他那永遠說不完的最後一道題,而同學們的心已經飛出了教室。“我再佔用你們兩分鐘的時間,講完這道題,下一節課就開始學新的內容了。”老師說著那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鬼話”,我們口頭上說著沒事,其實心裡早已經埋怨的不行了。

  六分鐘過後,老師意猶未盡的說了聲下課,還剩四分鐘?能幹些什麼?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不夠了,同學們抱怨着,有的同學加快了步伐,趕忙去廁所,有的同學急急忙忙拿出下一節課的政治書,而我則走出教室,呼吸着課堂里沒有的空氣。

  這時,彷彿整個世界都透明了。透過牆壁,我看到老師們的辦公室里,他們說笑着,沒有了往日上課的嚴肅;透過牆壁,我看到了體育老師的辦公室,他們認真的做着他們體育課該完成的“任務”;透過牆壁,我看見校長辦公室里,校長正默默背誦着周一升國旗該念得稿子;再看看各班的教室,很和諧。

  再一眨眼,眼前的學校變得模糊,這地上沒有一草一木,突然,眼前的場景開始快進,在這過程中,我看到了這個學校是怎樣建起的,看到了第一任校長流的汗,看到了這塊地從一塊荒蕪的低,變成了上面有一棟棟房子,有操場,有……

  “叮鈴鈴——”一聲鈴響把我帶回了現實,我趕忙跑回了教室,看着現在的一切,我笑了,有學校,真好!

  “課間,課間時什麼?”我在心裡一遍遍的問着自己,“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誒誒——”老師的手機鈴聲又想了,我笑了。課間能是什麼,就是玩兒唄!

您正在瀏覽: 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