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40分“現場直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40分“現場直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課間40分“現場直播” 標籤:現場作文 直播作文 10分鐘作文 100分作文

歡迎收看課間40分的現場直播,這次的主題是:宋老師“發明的一指神功!” 

  “叮零零!叮零零!”上課了鈴響了,宋老師剛踏入教室,教室里沸沸揚揚的說話聲立刻停止了,只聽宋老師說:“劉薇,張婷婷有事,你來發歌吧。”歌聲過後,宋老師便唱起了她的獨角戲:“昨天晚上,我練成了一個武功——一指神功!我要請一個搭當來與我合作……”。於是,宋老師選了賴純健坐在椅子上,雙腿併攏。宋老師用手指着他叫到“起立、坐下!”,賴純健就跟着做起了,宋老師說道:“瞧見了吧,這就是我練出的一指神功……”哈哈,我們全班都笑了起來。 

  後來,宋老師毫不猶豫地叫我們班上最高的付浩和最矮的桂藝煊上去表演,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真像是一棵大樹和一棵小草呀!哈哈!”毛正宇也開玩笑說:“還像一個留級生和一個跳級生了!”全班轟然大笑!接着宋老師讓桂藝煊用她的小指按住付浩的腦門,…… 

  這次的課間40分鐘結束了,歡迎收看下集。下集更精彩喲!請關注我們的故事。下課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課間40分“現場直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40分“現場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