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縷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縷情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縷情思 

  合陽縣城關中學 

  二年級八班 

  曹美娜 

  悠悠白雲躺在藍天媽媽的懷中,飄零的落葉依偎在大樹媽媽的身旁,獨處異鄉的我也不禁思念起我的媽媽。 

  外出求學的日子那樣艱苦,離開了家的溫暖與家人的呵護,是那樣不適應,唯一能夠給我安慰的,只有那電話的鈴聲,電話那頭是一顆牽挂着我的心,電話這頭是想念媽媽的我...... 

  每次電話的響動,都會使我的心飛躍起來,飛一般地衝到電話前,卻是陌生的聲音,喜悅的心情從雲端摔了下來,難以形容......回家的車在不遠處的停車場靜靜地獃著,而我卻只能遠遠的望着他,靜靜的告訴自己:忍忍吧,還有幾天了...... 

  記得前幾周回去的時候,我曾質問過媽媽:“為什麼你很少給我打電話?”只有幾句樸素的回答,卻震撼着我的心:“媽怕打擾你......”看看她當時的眼睛,我讀懂了那時間至愛--母愛。在家的日子轉瞬即逝,去合陽的車又在催着,坐在車裡,看着媽媽,讀出那份擔心與不舍。車要走了,她下車去,看着我,向我招手,我趴在窗上,猛然發現:媽媽的頭髮間已有了許多銀絲,車漸行漸遠,太陽的光輝灑在媽媽身上,我清晰的看見,一根根銀絲在風中飄揚。 

  當時,不由慨嘆着時光的飛逝,歲月的無情。 

  可就在昨晚,我重新認識了這一切,認識了媽那平靜的表情下一顆裹不住的愛我的心,認識了那一縷銀絲的寫照。這幾天我有點小感冒,昨晚給媽媽打電話是被她發現了,就這點小事,她從昨晚到今天打了三次電話提醒我吃藥。恍然大悟,這就是媽媽對我的牽挂啊! 

  淚眼中又浮現出媽媽在太陽下那一縷銀絲,那對我的愛。唯有一個電話,送去我的感恩之心,送去我那永遠不完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那一縷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縷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