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間花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花絮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初中已過一年多,可中學生活使我們飽嘗了宿舍到教室到食堂三點往複循環式的單調生活之苦。對於我們這些處身於“苦海”中的中學生而言,我們最嚮往的是每天有限的課間時刻,因為我們“劇組”可以利用短暫上演精彩的“課間花絮”。

  花絮之一:課間小風吹,老白頭髮飛。

  那次大課間,我們正在跑道上準備活動,“老白”(班主任白老師)走了過來,開始整頓課堂紀律---數落我們昨天上課不認真,氣氛頓時變得沉重起來,正當他批評得起勁時,忽然一陣小風襲來,這一吹不要緊呀,碰巧將“老白”額頭上的“一撮兒毛”吹得左搖右擺的,跟跳“華爾茲”似的,有幾個同學忍俊不禁,竟然偷偷地“嘿嘿”笑出了聲,“老白”莫明其妙:“笑啥,知道好壞話嗎,你們以為我在表揚你們嗎!”邊說邊習慣性地用手抿了一下那“一撮兒毛”,可它們卻故意搗亂似的,待老白的手剛放下去,就又“五星紅旗,隨風飄揚”了,弄得我們真是哭笑不得呀!

  花絮之二:走廊練滑冰,摔得真不輕。

  期中考試前夕,我班林國境同學下課後在走廊里那個飛奔,由於剛拖過的地板太光滑,只聽“咕咚”的一聲,他就摔倒在地上了,由於頭先着地,一時間竟然昏迷過去了,同學們怕他凍着,七手八腳地把他抬進了教室,老師也聞訊趕了過來,看着雙眼直盯天花板的林國境,也嚇傻了,正準備把他送到醫務室去搶救,可他卻一骨碌爬了起來,拍拍腦袋說沒事情,想起剛才那驚人的一幕,大家到現在還心有餘悸吶!

  花絮之三:同學課間小憩,口水流了一地。

  天下午的大課間時分,我們班的“大力士”實在是熬不住了,竟利用這有限的時間來“養精蓄銳”——趴在桌子上進入了夢鄉,等同學們從外邊回到教室時忽然發現“發水”了:一串串水珠從他的嘴角沿着他的胖胳膊再順着桌子邊緣“啪嗒、啪嗒”地滴到了地板上,竟然形成了一個小“湖泊”,同桌大叫:“不好了,快起來,發水了!”他連忙抬起頭來,揉揉惺忪的睡眼問道:“怎麼了,怎麼了?”我們指指他的嘴,再指指他腳下的“湖泊”,他的臉馬上成了“關公”,似乎意識到自己的“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們就這樣對視了幾秒,直到老師站到講台上時我們還在捧腹大笑……

  我們愛課間,更愛這可愛的課間花絮,哈哈哈哈!

  指導老師:王兆乾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趙毛凝

您正在瀏覽: 課間花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