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已經入學一年了,我們沐浴着神聖的洗禮,漸漸地長大。我眼中的校園生活也恰恰被校慶的服裝所詮釋:初一的校服摻有淡淡的藍色,象徵寧靜的大海,莘莘學子如海中水滴凝聚在一起,寧靜得甚至有些枯燥地在學習;初二的校服摻有濃濃的紅色,象徵燃燒的火焰,做射中人,為天下事。我們因天災人禍而熱情澎湃地伸出援助之手。但不管是寧靜得有些枯燥的學習,還是熱情澎湃的援助,這一切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們接收了純潔神聖的知識!正如校服的整體都以白色為主一樣。我們的校園,六十載風雨培養精英無數;我們的老師,一百年滄桑孕育桃李滿園!如今,正值一百六十周年校慶,這是射中由最初的廣寒書院發展到如今的國家級示範高中的偉大盛典!!想唱一首歌送給校園,可哪有一首歌能唱盡校園的年華;想跳一支舞贈給校園,可哪有一隻舞能跳盡校園的魅力;想寫一首詩獻給校園,可又有哪一首詩能寫盡校園的風采!!!今日的校園經過了一百六十年的偉大洗禮,這又是一首歌、一隻舞、一首詩所能表達的么?!已經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有的話也只是寫無聊的文字,發現自己已經詞窮了,但是因為校慶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又不得不用不是最美麗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最用心的文字來表達對校園的愛。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將遍布祖國山河,世界各地,想象着再過若干年,我們也將像今年的校友一樣,重回母校,感受母校取得的輝煌,中學時光是短暫的,也許就是因為它的轉瞬即逝,在射中我們走過了無怨無悔的青春歲月,讓我們相信,在今後的路上,無論我們成就如何,射中永遠是我們心靈的歸宿。

  作為一個學校,一百六十年並不悠久,它像一個年輕人,前進的過程中充滿着活力和激情。射中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動力發展着,我們堅信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射中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校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