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間的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的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五,四,三,二,一,下課!”

  男生們五秒倒計時后,下課鈴很聽話的準時響起,在老師宣布下課後,一部分男生立馬以光速沖向小賣部??去晚了,小賣部就被包圍了。胡帥奇從地上撿起一個礦泉水瓶??不要以為他在做好事,他把瓶子像擰毛巾似的兩手擰着,把空氣集中到前半部分,這時他再開瓶蓋,瓶蓋衝出去,從教室這頭飛到了那頭,瓶口還冒着煙,他正為自己獨創的玩法而沾沾自喜,就有一女生大吼:“砸到我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胡帥奇迅速衝出教室,那女生也不顧淑女形象狂追而去。

  “啊!一個美妙的課間!”我讚歎道。教室里,愛學習的王博文還坐在座位上看書,不然怎麼能“博文”呢?張詠秋和江文婧還在為課上的題爭論不休,準備“上訴”至“學校法庭”,請求“法官”老師的判決。還有一夥愛聊天的女生,一下課就聚集到一起,天南地北的亂侃,一會兒說林俊傑出了新歌,一會兒說飛輪海誰最帥,下一秒鐘又轉到班上女生的打扮了。使人不得不想起“兩個女人等於五百隻鴨子”這句話。

  忽然,眼尖的我立刻發現出現在教室門口的錢夢媛手裡拿着兩包“小當家”,“喂!把水滸傳的卡給我!”真是禍從口出,我剛準備衝過去迎接錢夢媛??手中的卡,剛從別班借書回來的我同卓馬仲煜、剛從教室旁邊樓梯上下來的我后坐張詠秋、剛買完東西走到教室門口的我同桌的后坐程嚴??這三位“集卡愛好者”也聞訊趕來,可憐的錢夢媛立即被包圍了,馬仲煜先發制人搶到一張卡,我立即上前去搶他的卡,(“男生要有點紳士風度,讓着點女生!”“憑啥,現在講究男女平等!”)程嚴也跑去搶張詠秋的卡,兩人在教室里爭得難解難分。一旁的錢夢媛還沒反應過來呢,已經被我們從門口擠到走廊上,自己的乾脆面都快被壓碎了。

  走廊上,幾位男生正閉着眼睛享受“日光浴”,儘管今天是個陰天。旁邊的女生在踢毽子,“9、10、11、12……哎你還我毽子!”韓秋思踢到半空中的毽子被張宇翔一把奪過去,“我踢幾下。”他笨拙的踢了三下,毽子就掉地上了。“賈寶玉!”我說了一句,“你別總跟我對到干好吧。”“誰跟你對到幹了,我踢一下。”雖然我也是女生,可我天生就不是玩這個的料,只踢了兩個,還把毽子從二樓踢了下去,我急忙在一群女生惡狠狠的注視下跑去撿。“垃圾!還沒我踢得多。”張宇翔在我身後喊。

  我剛跑下樓,發現毽子已經被周天瑞撿起來扔上去了,白跑一趟,鬱悶!

  走進教室,發現同學們都按老班的要求提前兩分鐘進了教室,我避開了張宇翔絆我的腿,還敲了他一下才上位。教室里有轉書的、轉籃球的、扔東西的、還有“千里傳音”的。而我正“威逼利誘”讓我同桌交出那張“智多星吳用”的卡,我同桌卻是寧死不屈,死死攥着那張卡,“排名第三吶,好不容易搶到的,憑啥給你!”

  教室里在一瞬間變得鴉雀無聲,原來老班拿着書進了教室,在班主任把書放到講台的那一秒,上課鈴響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的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