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瞬間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有過夢想,想去世界各地探險,去帝國大廈的頂端遠眺自由女神,去埃菲爾鐵塔注目凱旋門,去熱帶雨林與金剛鸚鵡合影,還要去南極與企鵝同行。

  原以為這樣的人生才與眾不同,如此的經歷才算精彩,如此的生活才無悔於自己。等到長大以後,才明白有些夢想是遙不可及的,是未必能夠追求得到的,即使追求到了,也未必就是真正意義上的精彩。

  隨着歲月的流失,我才漸漸地發現精彩並不遙遠,精彩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不經意罷了。

  當早晨醒來,推開窗戶,聆聽着打破早晨寧靜空氣的鳥鳴,陶醉於淡淡泥土的芳香,我會情不自禁地閉上眼睛,擁抱清晨。這是何等的精彩!

  吃着鹹菜和饅頭,同父母一起就伊拉克戰爭的最新動態,侃侃而談,那開心、溫暖、激昂、同情等等感情溢於言表,這是何等精彩!

  匆匆地趕往學校,路上碰到扔在地上的香蕉皮,被一位過路的老人撿了起來,路人之間溫馨的目光相互交流,溫暖如同泉水一般沁入人們的心田,注入我的脈管,這更是最富內涵的精彩。

  精彩可以是陽光的沐浴,可以是親情的享受,也可以是溫馨的目光交流。但精彩不僅僅是這些,它更應該是辛勤的工作,是不斷的忙碌,也是永遠的追求。精彩可以是物質的豐富,更應該是精神的滿足;精彩可以是永恆的,也可以是瞬間的。精彩,需要我們用心去捕捉,用心去體驗;精彩,更需要我們努力拚搏,拼搏才能使人生綻放出耀眼奪目的色彩。

  這種生命的色彩就是精彩,寓於每天的辛勤的工作之中,正如愛因斯坦所說的:“只要每一天你得到一件合理的事情去做,從此你的工作和生活都會有奇異的色彩。”

  所以,精彩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心去做屬於你自己該做的每一件事情,並讓自己學習或工作帶有你自己的一份努力和拼搏的風采,那你的生活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精彩的,並不需要華麗的衣服和豐盛的晚宴,也未必需要顯赫的身份和輝煌業績。只要你抓住身邊的每一瞬間,讓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實起來,那你人生都是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