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安靜的氣氛突然被下課的音樂鈴聲給打破了。同學們都津津有味地欣賞着音樂。這個音樂是同學們都百聽不厭的。但老師似乎沒有音樂細胞,仍不厭其煩地講着練習。大家馬上做出一幅幅形態各異的“苦瓜臉”,老師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只好宣布下課。教室里立馬像煮開了的水一樣沸騰起來。

  正當大家盡情宣洩要“再一次釋放自己”的時候,英語科代表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有氣無力的說:“下節課英語考試!”說完又神出鬼沒地隱去了。教室里一片嘩然,很快“那依舊燦爛的笑容”就從大家臉上消失。同學們心不甘情不願地拿起英語書讀了起來,有的激昂,有的悲憤。

  大多數同學顯然是對考試十分的重視,十萬火急地捧着課本,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去。心態好一點的則不緊不慢地記着單詞,複習語法,準備迎接考試。濫竽充數,假裝勤奮的人便和尚念經一般地不停地讀着一個單詞。更有甚者則乾脆兩眼望着窗外的籃球場,嘴裡叨念着只有他自己才聽得懂的“英語”。胸有成竹人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閉眼想着單詞。“坐以待斃”的人趴在桌子上睜着空洞的大眼睛望着黑板發獃。樂觀主義的人還在看《絕對搞笑》。悲觀主義的人捧着課本在唉聲嘆氣。總之,人間百態,盡在其中。

  鬧騰的劉雪松裝文靜果然是不能超過5分鐘的。只見他從容不迫地在教室里來回穿梭,不亦樂乎。一會兒在張三這兒溜達;一會兒又在李四這兒搗亂。被惹惱了的張三、李四憤怒地發起反功。

  “這個單詞怎麼讀?”“不知道哇!”“Oh,No,terride……”

  李梓豪嘴形變換的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結舌,所以讀這三個單詞對他來說像念一首小詩。於是他的嘴便像失了控的馬達似的不停地複述着這三個單詞。

  正當他困惑不解的時候,上課鈴突然響了起來,伴隨這可怕的音樂,范老師抱着一摞讓人望而生畏的試捲走進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課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