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六集:搶鏡的奇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六集:搶鏡的奇遇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城堡被藤蔓所依附,清澈的噴泉透露着靈動的氣息,雖然城堡內一陣砰砰嗙嗙的打鬥聲與之極不協調,但倏爾又恢復了平靜,如大海般沉靜。

  無語、無語、無語中……

  城堡內,四人尷尬無語地就這麼站着,空氣彷彿凝結了般如大海般死寂。

  “你說……那個申小博就是不想學習不想工作水晶宮裡的大BOSS?”時小沐首先打破了沉靜,深吸一口氣,顫悠悠地問道。

  “是……”叄個人異口同聲地回答,但同時擦掉了額頭上將要滴下來的一滴汗。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叄個人唿啦啦地被時小沐拉出門外,時小沐的聲音被狂勁的風聲吹的七零八落:“那還等什麼!趕緊去把她綁回去啊!我可不想再在這個鬼地方多待一秒鐘!!!”

  誰都沒有注意到,城堡的門因受不了時小沐的超負荷聲音,咣當一聲掉了下來。遠在千里之外的李小浩動了動他的大耳朵,掏出小本本,一筆一劃地寫道:時小沐同學因損壞公共財物,故罰班費十元。

  他們跑了一天一夜,終於回到了申小博所居住的地方,遠遠望去,零食垃圾袋依然在海中肆意漂浮,申小博掏出小鏡子在梳妝打扮,李小浩拿出小本本計算着誰違規了誰該罰多少錢……

  突然,李小浩勐一抬頭,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時小沐,“嗬嗬,時小沐同學還欠小生……哦不對,是欠班費十元哦。”(具體形象見《黑執事》UNDERTAKER,據說最近李小浩瘋狂迷戀《黑執事》,也據說李小浩參加了cosplay。)

  突然,一個球狀不明飛行物從天而降,申小博掂着她的粉紅天鵝絨長裙火速逃跑,在她逃跑后的0。0001秒鐘,不明飛行物一個重心不穩,咣當一下把地面砸出來個大坑。眾人汗顏。

  李小霖從旁邊拿了一支小棍,小心翼翼地點了點“球狀不明飛行物”。

  不明飛行物口吐白沫,眼冒金星,嘴裡喃喃道:“哇咔咔……納尼……嘎嘎……哇哈哈……”

  時小沐囧,她擺擺手,“我已經知道她是誰了。”與此同時,時小沐低喃:“只有她才會‘哇咔咔’說不停,唉,無語啊……”

  對上眾人期盼的目光,“她就是——來自四度空間的趙小琦童鞋,掌聲歡迎!話說她怎麼會來到這的?”

  鞭炮般噼里啪啦的掌聲震醒了眼冒金星的趙小琦,她揉了揉迷煳的眼睛,看清楚周圍的環境后,突然來了精神,擺出一個腹黑女才會有的V型超奸詐手勢:“哇咔咔!搶鏡成功!”

  正當眾人七嘴八舌地討論趙小琦是怎麼過來的,趙小琦巡視了一下眾人,咳嗽了一聲,清了清嗓子開始說道:“現在就由我這個宇宙超級無敵腹黑女兼鬼鬼(見《小小姐》,據說鬼鬼童鞋很腹黑,也據說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當某琦看完小小姐,就立誓要學習腹黑,堅決向鬼鬼靠攏)的第1339982任閉門弟子小琦我來向你們講解一下吧!”

  眾人聽完這一大串的託詞,已經眼冒金星倒地不起了,只有申小博和時小沐依然神采奕奕,據說時小沐對此已經免疫,申小博剛接種完趙小琦預防針,已獲得抗體。

  趙小琦對台下的人們自動無視,依然眉飛色舞地講述着自己的奇遇:“我把自己裝進了我衣服上的百寶袋裡,瞬間移動到這裡來搶鏡,但不知怎麼回事竟然偏離了行位,情急之下遇到了一個白衣女子,她頭髮散亂喜歡晚上出門,據說前段時間改行做了易容……”

  “媽呀!貞子!”聽到這,剛才正在專心致志數賬本的李小浩禁不住了,嚇得跳了起來,咣當一聲把海平面撞了個窟窿,然後又咣當一聲被彈了回來,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眼冒金星。

  “什麼貞子啊,還是她把我送回來的,她人好好哦!哇嘎嘎。”趙小琦崇拜地說道,但不知想起了什麼,搖了搖頭,“不過還是出了點小意外,所以才是以‘球形不明飛行物’的身份來的。”

  “哦!塬來如此!”眾人唏噓。

  時小沐突然記起差點把要事忘記,連忙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撲過去抓住申小博的裙擺,再抬起頭時,已是滿眼淚光,“好姐姐,我必須要從這裡出去,你跟我們一起出去好不好嘛。你不知道,我其實很可憐的,我出生在一個偏遠的小山村,那裡又貧窮又落後,我長這麼大連電燈都沒有見過,第一次進不想學習不想工作水晶宮,我都不知道有噴泉這種東西,我真的很窮很窮,我都燒不起稻草,我家的灶台都是抓把錢扔進去起火的……”

  申小博沉默着,李小浩卻敏銳地察覺到,她眼角閃過一絲淚光。

  “求求你也幫幫我吧!”李小浩當機立斷,撲上去扯住了申小博的另一邊裙角,擺出自己最楚楚可憐的表情,“其實你不知道,小博姐姐,我也很可憐的,我在MINI學校被那群調皮的學生影響着,都沒好好上過一節課,月薪從來都沒我的,不知怎麼我又來到這個人煙罕見的地方,我很久都沒有錢吃飯了,你看我……都餓得浮腫了!求求你讓我出去吧!”

  “別在這給我裝無辜!”申小博眼中僅有的淚光消失了,“上次開逃堂經驗交流大會,你第一個上台發言,說什麼逃堂的要訣就是‘裝病裝傻裝可憐,玩閃玩躲玩失蹤’,現在卻說你是被影響的!”

  李小浩撓頭羞澀地笑:“你拆我的台,讓我怎麼混飯吃啊。你可以不看我的面子,但你不覺得時小沐很可憐嗎?”

  “裝可憐的人我見多了……”申小博冷笑道。

  李小浩咬咬牙,站起身來,“既然軟的不行,那就只好來硬的了!讓你看看,什麼才是我們MINI八五的終極武器!”他沖身後一揮手,“大白鯊!”

  申小博驚恐地往後跳了一步,擺出防禦的姿態。眾人連忙閃到一邊,生怕自己被誤傷。海里一瞬間變得很安靜,有一種風雨欲來的壓迫感。這種壓迫感持續着,越來越濃重,越來越讓人緊張……一直持續了將近五分鐘!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第六集:搶鏡的奇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六集:搶鏡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