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外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外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又是一個秋天了!又是一個金色的夢開始延續,為亮麗的人生抹上濃濃的一筆!

  窗外,梧桐樹葉已紛紛飄落,如蝴蝶般曼舞,這是我想起了外婆剪得紙蝴蝶......

  外婆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人,對我更是呵護備至。然而她在我六歲那年就離開了人世。那時候,我並不理解那些所謂的生死,只是記得媽媽告訴我外婆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對於外婆,我是感到愧疚的,大概是我年幼不懂事吧!不然也就不會在心裡留下陰影了!

  平日里,我總愛去外婆家玩耍,外婆都會笑盈盈地迎接我,並且在我的荷包里塞滿好吃的,也許這就是我愛去外婆家玩的理由吧!這次也不例外,我接過外婆送給我吃的,邊和舅舅家的表妹到一邊玩耍去了。我看到表妹的衣服上別了一隻特別精緻的紙蝴蝶,問她是誰送的,她告訴我是外婆給她別上的。當時,我聽了表妹的話,心裡很不舒服,憤憤地想道:外婆真是偏心!這麼精緻的東西都不送給我一個!我再也不要理她了!後來真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去外婆家,乃不知外婆剪着紙蝴蝶等我......

  好想外婆呀!衣櫃里那隻可愛的狗娃娃我至今還留着,那是外婆用愛為我一針一線縫成的,抱着它,我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憶外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