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夢!外婆,夢!外婆,是夢!!!!

  外婆,昨天晚上,夢見了你,夢見了你還在着,然後我去看望你,那個時候的你已經有點神志不清,有點迷糊,你行動不便了,坐在輪椅上,因為夢中的你的行動不便,所以並沒有像之前一樣,給我們買零食吃,但是,你送給了我和妹妹表!

  外婆,好可惜,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在夢中的你,已經是神志不清了,但是,還不忘了給我留下紀念品,而現實中的你,那天,明明你還神志清醒着,但是,你卻就是沒有睜開眼看着我,看着已經晚到的我,讓我忘記了哭泣,外婆,外婆,那只是夢!此時此刻,正哭泣的自己,你可否看見了!你可否聽到了我的懺悔!可否聽到了我的想念!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說夢,每次會學校后,總會跟同學討論夢,有的同學說,夢是不能說的,因為說出來就變了!他們說,如果是噩夢,就因為分享,如果是好夢,就應該珍藏着!

  外婆,如今的我,卻不知道,那究竟是好夢還是噩夢!然後,中學的同學告訴我,夢見逝去的人,是因為逝去的人想念自己了!是這樣的嗎?外婆?

  儘管我陪伴着您十五年,但是,卻找不到可以紀念您的東西。唯有腦海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紀念的!外婆,年過了!正月十八來了!還記得當初你硬是要從病院裡面出來,說要迎接正月十八的,你還記得嗎?呵!那個時候的你,即使是在病院裡面躺了整整一個來月,但是,你對日子卻也還是記得那麼清楚,那個時候,大家都說,你腦力好,都那麼年歲了,頭腦還是清晰的,誰誰誰也都還是記得清楚的!有孫兒來看望了,還是不忘叫其拿零食吃!

  外婆,夢!,夢!你可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外婆,夢!夢!!!!!夢!懂了啦沒有?夢!

您正在瀏覽: 外婆,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