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大多數人一樣,有着自己崇拜的人——張米亞老師。

  2008年5月11日,一個讓四川人難以忘懷的日子,因為那是他們災難的開始——地震。

  那場驚心動魄的地震時數千萬人失去了至親至愛,承受撕心裂肺的痛苦。但在這痛苦的背後,總有人用並不強大的身軀架起生命的橋樑。他就是——

  張米亞老師,當群眾們發現他的時候,他的雙臂緊緊摟着那兩個孩子,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那兩個孩子倖存了下來,而那隻“雄鷹”,卻帶着一個永不衰敗的靈魂,一顆永遠愛學生的心,飛向了屬於自己的天堂。因為抱孩子的手已經僵硬,救援人員只能含着滿眶淚水將米亞老師的手鋸掉。米亞老師才29歲,多麼年輕啊!他愛唱歌,多才多藝。用生命全詮釋了“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這句歌詞。他用自己的堅強、純潔、永恆的靈魂,讓生命釋放光彩。即使失去了妻子和孩子,他也要救回學生。他用靈魂下了一個亘古不變的定義——生命無價!

  張米亞老師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九總初二:羅佳慧

您正在瀏覽: 偶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