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不同的人身上擁有着不同的定義,或許是生活的安逸富足,或許是精神上的安慰與喜悅,或許是一絲細微的溫暖,或許是一種自由奔放的洒脫。在我看來,幸福是一種靜靜的聆聽,一陣拂過心靈的清風。 

  我喜愛大海,並不是因為它的廣闊,也不是因為它勇於搏擊天空的豪放情操,而是因為它風平浪靜時所帶來的寧靜,我曾想過有一天可以在大海邊生活,看着海面上的潮起潮落,聽着海浪衝擊岩石的聲響。終於,我來到了這夢想國度。這裡的空氣中混雜着海水潮濕的香氣,天空純凈、蔚藍,沒有一線污染與陰霾。海水沖刷着沙灘,一絲絲的清風拂過海面,盪起一條條波紋。我張開雙臂,享受着這份安逸,彷彿激動的心情在此刻平靜了下來。海鷗在歡暢地鳴叫,時而拂過水麵,時而翱翔於天際,這也許就是它所專屬的幸福。我靜靜地坐在沙灘上,心如水般寧靜,海浪在我心靈的凈土上撒下了一粒種子,這粒種子生根發芽,開出了屬於幸福的花朵。 

  在喧鬧的城市中,天空雖藍但渾濁,那一片片的霧氣使人心情壓抑,一聲聲嘈雜的聲音,讓人的心無法平靜,那在海邊的舒適已不復存在。 

  也許這就是一種寧靜的幸福,一種心靈的慰藉,它使人的心平靜,不受任何嘈雜擾亂心弦。使你的心清澈不受污染,它會在你的心田上激起一絲漣漪,把你的心緊緊環抱,心中無論多麼不變,多麼焦慮,多麼煩惱,在此刻化為烏有,因為總有一雙手在撫慰你的心靈,總有一位默默的聽眾傾聽着你的訴說,它會時不時的用波浪的拍擊聲安慰你,這時的心靈波動就是最寧靜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聆聽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