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麥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麥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的人是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麥迪,是一個可以創造奇迹的人。他雖然沒像科比那樣至今仍然輝煌,沒像詹姆斯那樣NBA的狀元秀,沒像喬丹那樣霸氣十足,但他是一位合格的領袖。

  在2002年與馬刺隊的比賽中,奇迹地以35秒13分拿下了比賽!在終場前35秒時,馬刺以78比68領先10分,麥迪接球就投,三分命中,但還是以75比68落後7分。鄧肯兩罰一中,還落後8分。又是麥迪,他又命中3分,只剩5分了。又是鄧肯但他2罰0中。麥迪又來了,他又開始狂飈三分,還差2分。鄧肯又兩罰1中,還落後3分。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麥迪又命中三分,還造成鄧肯犯規。最終,火箭以81比80險勝馬刺。

  啊!麥迪,雖然隨着歲月的流失,麥迪已經漸漸沉睡了,但這段輝煌是不可磨滅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麥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麥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