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聆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聆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想過,不能再和你牽手,委屈時侯沒有你陪着我心痛,一切都是我太過驕縱,以為你會懂,一直忘了說,我有多感動……” 

  —節自《我知道》 

  音樂是其實就是文字加旋律,但卻寫出了我們的心聲,讓我們沉醉着,沉醉着。喝一杯香濃的雀巢咖啡,聆聽着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曲,有一種生活中的美好,音樂,引領潮流的前一步,它比語言更能表達我們的心聲,它是另一種風格體現,在那裡,我們可以自在的唱着,可以忘記了一切,只活在那簡簡單單,美美好好的旋律中,它以那種簡單,浪漫的音調隨時吸引着我們,我們可以忘記別的,卻忘不了音樂的美好,在音樂中,我們可以享受着快樂,浪漫,美好,所以也有人說,不開心了,聽聽歌,那些麻吉的口齒伶俐讓我們也隨着動了起來,忘卻了你在煩惱些什麼事,失戀了,聽聽歌,會讓你明白,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一棵樹上弔死,去另尋你的另一半,也許,會找到更好的,就像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嘿嘿,音樂,讓我們變美好,讓我們在音樂中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着,開心着,忘卻着。 

  古典音樂也是另一種表達方式。也許,讓你隨便說幾個流行歌曲,隨便說幾個流行歌手,你會很簡單的講出來,因為在這個新新世界,人人都在接觸着,接觸那好聽的音樂,我就是流行音樂的忠實崇拜者,不管在哪裡,都喜歡聽着那好聽的音樂,可我也同樣喜歡古典音樂,古典音樂—讓我們了解着歷史,而且,古典音樂表現的不只是單單的音樂風格,更是音樂的詮釋,從古典音樂的旋律中,我們可以體會到歷史的發展,那麼,我們就不會認為歷史枯燥了,我們會找到更好的詮釋,走進悠久的歷史了,對不對呢? 

  音樂不光是文字與旋律的合作版,另一面,它還使我們獲益匪淺,音樂影響了我,豐富了我,愉快了我,願中國音樂可以走的更好。 

  美好的音樂向我們詮釋了另一種語言,美好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心$聆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