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好似一碗茶,一杯酒,越品越濃;幸福好似一枝蠟燭,一盞油燈,日夜閃爍;幸福又好似一件棉衣,是你那顆火熱的心,勇敢的,堅強的,面對你生活的風風雨雨。 

  春天,充滿着生機,充滿着希望,大地漸漸蘇醒,冰雪融化,草木萌發,杏花開了,桃花開了,給千里平原帶來了明媚綺麗的色彩。難道這不是幸福? 

  夏天,透藍的天空中,鳥兒自由的飛翔,夜晚,一家人悠閑得數着星星,多麼輕鬆自在,細品蘇軾的‘‘何夜無月?何處無竹柏?’’難道你沒感到幸福嗎? 

  秋天,來到了田野,稻浪滾滾,萬里飄香,棉花朵朵,一片銀海。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你幸福嗎? 

  冬天,像一位高貴的,帥氣的王子,用他那神氣的力量使玻璃窗掛上了一層層厚厚的霜,編織了一幅精美的畫倦,給冬天塗上了夢幻般的色彩。我感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美好,祝福,甜蜜,溫暖............. 

  幸福就在身邊,只要我們仔細聆聽,世界本不缺少幸福,而是你是否懂得去珍惜,懂得去感受和體會幸福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聆聽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