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偶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曾經給我們出過一個作文題,叫“我的偶像”,我如實地寫着我的偶像是周杰倫,還說了他的很多優點,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很注意過,但我認為作文就是在道出自己的心聲,後來我與別人交換試卷時,發現,原來寫明星的並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寫“魯迅”,“朱自清”,“八金”等。

  呵,原來大家都是寫作家,但真正的把人家當偶像嗎?(問題)難道不都是在敷衍老師嗎?現在誰不崇拜明星,況且崇拜明星也不是錯,我認為我所崇拜的明星有一定的素質,他尊重別人,關心父母,孝敬老人,這一系列的舉動都是我們所要學的,並不是只有那些有着赫赫戰功,豐功偉績的人才會孝敬,關心。

  當今的社會,那些自以為是的“學者”,就只是會重複的說什麼歌星不如科星,說什麼不要崇拜歌星,要崇拜古代的作家,我還看過不少的文章也是說什麼批評歌星的,我真的認為他們很無知,對於那些作家“魯迅”,“朱自清”,“八金”等,是我們一生都不能且無法忘記的,但,讓我們面對現實,喜歡的偶像就說出口,說些“道理”,只不過在欺騙自己,也在蒙蔽自己。

  那些說歌星後頭工作的人很重要,的確,但不能為了寫作文得到老師的好感就貶低歌星,難道歌星沒有經過磨難才當上歌星的嗎?難道他們隨隨便便就可以成為歌星嗎?拿周杰倫來說,一個沒有考上大學,一個從小就被人認為慢半拍的人,今天成為了人氣小天王,他經歷過的事是人們無法去想象的,你可以說他的歌不好嗎?他的歌大多原創,體現了一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他的歌帶着一種濃厚的感情色彩,讓人們想到很多,我因為一首雙截棍着了迷,佩服他,也因他颳起了一陣旋風,他曾站在一個頒獎典禮上穿着銹龍的衣服,告訴所有人“我是中國人”,他曾在領獎時說“請大家支持華人音樂,好讓華人的音樂可以繼續走下去”,他讓我感動。試問誰能不佩服這個有着強烈愛國情的中國人。他的歌“龍拳”也讓我震撼,唱出的也是愛國,他有過許多負面新聞,但他不管,他還告訴媒體們,他就是不會改變,就是一直這樣走下去。

  就像那本他自己寫的書一樣,“我並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因為我並不是神”。的確,但我相信我會永遠支持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