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 

  我的偶像是BOBO組合中的一員——井柏然。 

  井柏然,今年19歲。出生在瀋陽遼寧。他出生第28天後父母就離婚,他從此就跟着奶奶生活。他們倆相依為命,一直走到了今天...... 

  井柏然,一個在烤肉店被導演發現,推薦去參加好男兒的好男兒。他一路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令人覺得欣慰的是:這一坎坷的路上都有我們陪伴着——那就是一路上陪伴着他的BBF。 

  “不管你在哪裡,我在哪裡,我們都愛你。因為你是BOBO,我是薄荷,我們相愛着。不管發生什麼,不管有多少困難,我們一直都會支持你,因為——我們是薄荷。因為你我們才快樂,因為你世界才精彩。因為你我們流過淚,因為你我們歡呼過。因為BOBO會永在,所以薄荷會同在。BOBO薄荷就像魚和水永遠,永遠分不開。”這首歌是薄荷寫給BOBO的,我們永遠都會支持BOBO,永遠支持井柏然。 

  有BOBO的明天,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