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要回校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要回校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要回校了,因此,心情無法平靜,也就放棄了手頭上的那些鬧人的題目,打開了白雲飄飄網!總是覺得,在現在,最能讓自己靜下心來的就是寫作文,或許那不是作文,而是一種訴說,但是,睡覺都無法讓自己這樣平靜!

  就要回校了,也下起了大雨,突然感到一種不安,因為是雨天吧!因為畏懼等車吧!

  下一次打開白雲飄飄網就是我的長假了!學校放8天的假,放完假后就是月考!

  自己很是重視這次月考,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像上個學期臨近期末的時候那種鬥志,沒有那種自己還有很多沒有學習,還有很多沒有懂,然後就每天捧着一本書。看,現在的我好像很懶散,還能在這裡發表作文呢!

  沒有任何的緊張感!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懶散,只是因為上次的付出沒有得到滿意的結果,自己開始懷疑是否付出就會有收穫這樣的一句話,因此,自己才沒有那麼的拼吧!但是,總是要拼的,不是嗎?

  因此,回校后,好好把握時間,努力讓自己學到更多吧!

  本來是打算中秋節那長假,不要碰電腦的呢!但是後來想想,這樣的要求實在太高,因此,也就來個時間限制吧!

您正在瀏覽: 就要回校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要回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