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真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真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泉緩緩流過,每一絲波動,都顯得如此安詳,可安詳的背後,卻又有着它不同反響的一面,堅強而勇敢。瞧!還有一位正在追尋它的少女。 

  流過指尖,清泉寧靜而清爽,看着“她”的乾淨,讓我的心靈也好似得到了久違的平靜,那份“真誠”也從我心靈深處開始觸動,便開始了它的旅途。 

  看着世界的她,多麼天真與純潔。對待每個人,都付出真情實意,感覺世界如此美好,如同天空都染成了粉紅,甜甜的,美美的。可當然,總有一天,這種夢會破滅,被一次背叛敲碎了這個甜美的夢。這就是,她也學會了偽裝,用與真誠相反的虛偽對待每一個人。 

  這時,那名追尋清泉的少女看見了另她噁心的一幕,清泉進入了淤泥,她覺得如此骯髒,卻又好似無法自拔。感覺那份“真誠”正被虛偽吞噬。 

  一位位朋友遠離了她,她如今已陷入泥潭,拚命呼救,卻無人響應,她似乎開始陷入絕望。這時,她那位在熟悉不過的“真心朋友”對她說:“你也有今天!還不跟我一樣!”跟他一樣,她無法接受,可思量之後,覺得真實如此相似,她從中覺醒,終於找到那片添補那個夢的碎片——真心。她重獲自由,這時天空不再是粉紅,而是藍色。真實、純凈,還擁有最珍貴的“誠心”。如同清泉原來的色調。 

  瞬間,她又獲得了驚喜。清泉把淤泥添滿,重新流了出來,雖不如開始般清澈,但回越流越清,因為她獲得了那份攀出淤泥的勇氣與堅持,以及那顆“真心”,對待每個人的真心。那顆真心回繼續為她領導前方的路,直到她真正體會到“真誠”的真正含意。或許路會很長,因為失去的終究還是失去了,但收穫的卻比那份失去的更為重要。 

  我想這就是上帝為什麼要安排那位少女失去真誠吧!因為少女最終收穫的是真誠的三倍——勇氣、堅持與真心!

您正在瀏覽: 失去真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