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痛叫失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痛叫失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痛叫失去 

  段雲飛 

  沒有嘗過失去的人,就不知道什麼是痛。那痛上加痛呢? 

  ——題記 

  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是什麽?親情,友情,愛情.那麽人與動物之間呢? 

  如果你看着一隻動物出生,和它一起玩,和它一起跳,你們之間沒有秘密。當它危險時你會挺身而出嗎?你們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 

  我家就喂着狗,它產下了小狗仔,其中一隻叫仔仔。我就看着它出生,每天盼望它長大,當它有兩三個月時,我和它一起玩,我的心裡話都告訴它。當它因犯錯誤被父母打時,我會奮不顧身地把它抱在懷裡,沒有人可以動它,一旦動它,我會因此生很大的氣。然而不幸的是它很快就離開了我,因為生病。讓我又經歷了一次失去的痛。 

  老天真的很不公平,仔仔的外婆貝貝曾經出車禍離開我,我已經嘗過失去的痛苦,可是為什麽還要奪走仔仔,讓我又失去一次。難道我身邊不值得有一個知心朋友? 

  仔仔走後,我沉默寡言,不再有笑聲,每天都像是在等待着甚麼。 

  雪精靈已帶來了春天的消息,可我在這裡還沒等到你。我傷心,穿過長長的夢境。現實的世界再也不想回去。那裡有悲歡離合,有不公平。聽着自己的聲音縈繞在此,已沉默多少時間,可我這裡,一直很安靜。我可以忘記寂寞,但寂寞卻一直不肯忘記我。 

  仔仔,你雖然失去了我這個朋友,但在夢的國度里,星星還可以做你的朋友,那我呢?真希望你再回到我身邊。 

  仔仔,你走了,我能做什麼,只有在地上望着星星默默祝福你。順便讓你記住,在愛的世界里是感覺不到寒冷的,因為地上有我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痛叫失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痛叫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