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校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校的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去幹了一天的兼職,感覺累死了,一連幹了兩天受不了了,腰酸背痛的,明天得休息一天了。不禁想到以後要是畢業了,要是整天都得出去上班,那不天天都得累成狗啊?有點慌。我得好好抓緊時間,享受享受我的大學生活。今天結束的的時候,跟室友還在那條街逛了逛,回來的時候找了好長時間的公交站牌,我們這邊到處都在修路的感覺,公交路線也都變了,搞的亂七八糟的。

  好不容易我們找到了站牌,等了一會車來了好幾輛車,我們要坐的那輛車在最後一趟,我們趕緊跑了過去。看到那滿車的人,還有不斷在擠上車的人,頓時無語了,司機師傅想關車門都關不上。沒辦法,我們只能轉車了,那輛車人一直都很多。看了一下十八路可以,正好十八路就來了。我們就上車了,居然還有兩個座位。趕緊跑過去坐上了。坐下后我就趕緊拿出手機百度一下我們坐的車對不對,我就怕路線又改了,得好好確定一下。

  果然路線改了,我們原本要坐到的那一站不能轉車到學校了,可是可以只坐兩站然後下車再轉車也行。我就跟我室友說了,然後她也拿出手機查了查,然後跟我講,我們可以坐到另一站,坐遠一點,太累了不想動了,坐到那一站也能回去。我想了想也是,正好當時頭也有點暈就聽她的了。果然人還是得堅持最初的自己,我們下車的那一站並不能轉車到學校,必須再走一站。唉,真想打她。這已經是第二次因為聽她的發生這種情況了。

  所以,不管啥時候我們都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夢想,可能你會被別人的意見所動搖而不斷懷疑自己,然而,就再堅持一會兒吧!也許下一秒就會發生奇迹呢?誰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回校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校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