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失去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去了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失去了……你……”躺在床上冥思着作文怎麼寫。你,腦海里最先浮現的臉孔便是你——我最愛的爺爺。

  昔日,只要你一有空便會帶我兜風,雖然是個年過六旬的老頭,但開摩托車的技術也不懶。你載着我衝破寧靜優美的風景畫,在風中翱翔,那風兒從身上滑過親吻皮膚的感覺至今還曾記得。可惜,再也不會有會興緻勃勃的載着熱的他的孫女去兜風了。

  昔日,酷熱的夏日,太陽高掛藍天毫不留情的烘烤着大地。我獨自一人窩在空調房裡,抱怨天氣的炎熱,守候着無聊。這時,你想一名神奇的魔法師從手中變出幾條冰淇淋給我,我兩眼發光瞬間抽取其中的一條,貪婪的吃掉。你坐一旁,隱約看見嘴角微微彎起,是一個完美的弧線。如今,這名魔法師再也不可施展他的魔法了,他走了,去了一個更完美的世界快樂的生活着。

  昔日,每當做完作業總少不了那碗溫情的肉湯。無論春夏秋冬,還是嚴寒酷暑,只有你在即可吃到這人間美味。你不僅是一名魔法師還是家中頂級廚師。放學回家,疲倦早已纏身不放,真累人。但吃了你做的美味佳肴后,整個精神飽滿。如今,那碗溫情的肉湯不再露面,桌上再也吃不到你的菜了,不怎麼的感覺有一股莫名的悲傷。

  昔日,因父母吵架而被嚇的我躲到房間偷偷哭……你眼中頓時多了一種情感,人們叫它作憂傷。你總在我傷心流淚的時候陪着我,你不懂安慰人,你只會用娃娃逗我開心。淚乾了,你會欣慰的瓜我鼻子說“乖”你是個慈祥的好爺爺。有時,我想奶奶有你,她的生活一定很幸福吧;爸爸有你,他的童年一定快樂吧;而我有你,我一定很幸運……如今,他們又吵架了。我似乎已經習慣了那吵架聲,一個人獨自呆在房間里。可我唯獨習慣不了你不在的這個家,我只可以在夢中見到你。那今天會見到你嗎?

  昔日……

  昔日的種種一幕幕陸陸續續的浮現在眼前。呼吸變的急促,淚濕透了床單,內心不禁的顫抖着,隱藏在心中最深處的那份愛,那份思念隱隱作痛。

  幾年前,你被病魔帶走,離開我們。

  那一刻我覺得我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親人。

  我失去了你——我最親愛的爺爺,無人能取替的爺爺;

  我失去了你——我最堅實的依靠,無人能取替的依靠;

  我失去了你——我最溫馨的慈愛,無人能取替的慈愛。

  如今,孫女的淚滴落,是否能達到黃泉下您的身邊么?如果可以,請您一定接住它們,那是孫女想念你的心。

  洛中初二:尾鰭。

您正在瀏覽: 我失去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去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