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久未見到那一片荒草了。

  離開書桌,走出房門,我悠然地走近那些搖曳的精靈。

  藍天下,溪水邊,它們在盡情地瘋長着。生命的綠色在一寸一寸地延伸。它們肆無忌憚地在山野間抒寫着綠意,抒寫着生命的希望。這是一片自由的荒草,在它們的綠意中,沒有一絲沉重。草們凝神太陽的光芒,讓那金色照耀自己幼小的身軀。它們為了活着,在風中咆哮着,最大限度地伸長綠葉吸收陽光。它們從未認為自己卑賤,無時無刻不挺直身軀,以高傲的態度觀望世界,藐視眾生。它們似乎知道,擁有陽光,展示綠色,活着,就是希望。

  看着這一片生機盎然的綠色,你能不陶醉嗎?

  這一片荒草繁衍生息,生存是它們唯一的信仰。它們的存在是坦蕩的、磊落的。骯髒狹窄的城市角落沒有它們的影子,溫暖舒適的花房裡沒有它們的綠色。試想,如果漫山遍野缺少了它們的點染,那將是一種怎樣的寂寞!

  荒草就那樣肆意在我眼前搖曳着。它們頑強的意志力足以承受任何打擊,它們的綠色不滅,身軀不滅,精神不滅。所有自稱勇敢的人也許都要為它們鼓掌!從春天到夏天,從夏天到秋天,一季季、一年年,它們永恆地展現着生命的綠色。想着這綠色中孕育永恆的精神,你能不陶醉嗎?

  又一陣輕風吹過,揪動我的頭髮,遮住了視線。我也神思良久。從書本中逃離,用那麼長的時間凝視這一片荒草,我看懂了什麼?我又將怎樣面對具有挑戰性的明天?

  猛然間,我懂了!我陶醉在荒草的綠意與執着中。我會努力,朝着荒草綠色的方向!我會努力,在明天的考場上!

您正在瀏覽: 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