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讓我陶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讓我陶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橘紅色的燈光明明暗暗地閃爍着寧靜的光線。黑暗,不知何時已悄然而至,包圍了我的世界。

  夜風慢慢的吹開了屬於夜晚的恐懼,一股震懾人心的力量衝擊着我與這一聲不響的世界,來吧,找一個角落,坐下來。

  從陽台向樓下望去,馬路上,燈光連成了串串線。收回眺望喧鬧的目光,注視着我的角落,依然,寂靜如故。我要一份只屬於自己的安靜就好了,不要世界和人的打擾。

  輕輕合上雙眼,感受從窗外吹來的夾雜着幾分塵的風,我的世界,只有一片黑暗和死一般的沉寂。

  這是另一個世界吧,你、不然怎麼會這麼天真純潔呢?夜幕低垂,滿天繁星想着自己的事情。

  月光輕輕灑下,一片落葉珍藏了它。月光輕輕灑下,一泓靜水融合了它。月光輕輕灑下,一片花瓣,收斂了這份美。月光輕輕灑下,大地無聲地擁抱了它。月光輕輕灑下,我的眸子悄悄將它定格……

  街上,無人。似乎幾天前,有個男孩在哭泣,為他滿身的塵土,記得一個姑娘走來,輕輕為他拍去塵土,擦去眼淚。腦海中一閃而過,一個男孩,在大街上撿紙,只是為了不讓一個年紀大的清潔工人再掃一遍地,好像那個蒼老的眼裡閃過淚花……畫面模糊而又真切的一幕幕浮現……簡單,而,感人至深。

  一個人走,有音樂最好。於是,塞上耳機,向夜的更深處走去。歌不錯,和這樣的場景很配,怎麼平時不覺得呢。大概這世界有太多繽紛的聲音在呼喚,好的不好的,誰又分得清?!一首淡淡的歌又怎麼會爭得過那些看似鮮艷的聲音呢。

  黑暗,永遠是神秘的,更深的夜色里,我彷彿找到了塵封已久的記憶,那群人好像年少輕狂的我們,那個鞦韆,似乎夢想過借它而飛翔。回憶的畫面像盪着鞦韆,夢開始不見。分不清眼前是現在還是過去,在黑夜裡,總能找到那些落了灰塵的記憶。

  夜,讓我的心很靜,靜的近乎涼。夜,讓我看到了人間容易被忽視的東西,暫時忘卻了骯髒的人或事。夜,讓我找到了一首歌,夜,幫我去尋我的回憶。睜開眼,樓下依舊車水馬龍。

  閉上眼,夜,依舊讓我陶醉。

  指導老師:王兆乾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晨昕

您正在瀏覽: 夜,讓我陶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