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蛙鳴,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蛙鳴,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蛙鳴。

  那一聲清脆的鳴叫,喚醒了沉睡的靈魂,喚醒了生活的希望,讓十四歲那顆浮躁的心靈得以撫慰,讓疲憊的身軀得以在自然中放鬆。

  五一節,還未到夏天,太陽便提前開始釋放它積存一年的能量。天氣格外的熱,可我卻顧不到那麼多,我嚮往着院后田裡的青蛙們,嚮往它們的歌聲。

  中午過後,太陽更厲害了,讓人不敢超出一步,可我還是固執地打着傘向後院走去。

  油菜花開了,金黃金黃的,好象給綠油油的麥田鑲上金框,我神遊在這鄉村的美景中。

  什麼聲音?

  ——那麼清脆,那麼乾淨利落,迴響在田野上。一聲一聲,接連不斷,也一下一下碰撞着我的心靈。

  噢!是蛙鳴呢!

  循着鳴叫,我來到一個魚塘邊上。一邊走,蛙鳴的聲音越來越響亮,到最後,滿耳都是蛙鳴的聲音。這裡,簡直成了一個露天的音樂廣場!數百隻青蛙在這個小小的魚塘里放聲高歌,腮幫一鼓一鼓的,可愛極了!

  青蛙們似乎在慶祝一個活動一樣,一直沒有停歇,我彷彿也走進了青蛙們的世界,陪伴它們一起放聲高歌!我的心情是多麼愉快。

  看那隻青蛙,下巴象要爆炸了一樣,叫得格外賣力;再看那隻,叫得那麼起勁,似乎是一位天才歌唱家。

  不知不覺,黃昏降臨了,池塘里的青蛙更多了,大家一起鳴叫,聲音響徹天空!

  這裡儼然成為青蛙的聖殿,我陶醉在青蛙的鳴叫之中。

  一聲聲蛙鳴,叫走了心中的憂慮,叫來了生活的希望和快樂!

  我愛蛙鳴,因為它清脆;我愛蛙鳴,因為它生生不息;我愛蛙鳴,它讓我陶醉。

  那一片蛙鳴,是自然的傑作,我們應該珍惜。抽個空,也去傾聽一次蛙鳴吧,你也會陶醉其中的。

  四川 自貢&&自貢市蜀光中學初二:張文傑

您正在瀏覽: 蛙鳴,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蛙鳴,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