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新生命的開始,一次四季的輪迴,讓小溪更加清澈;讓魚兒更加活躍;讓大樹更加蒼翠。在這個一年中的生靈復活的季節里,愛也是不可缺少的,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一隻鳥……

  樓下的櫻花樹開花了,香氣洋溢四面八方,有一隻鳥媽媽也在這棵樹上安了窩。不久,鳥媽媽就在這個她一根一根樹枝,一顆一顆石子叼來,築成的溫馨小窩裡產下了三隻雛兒,自打那天起,那幾隻雛兒便成為了我課餘時間的唯一興趣。有一天放學回到家,捏上一把小米就往門外跑,我這麼交際那當然只是因為——喂小鳥。

  我用手捧着小米爬上樹去,小鳥一個挨一個的來啄米吃,我感受着小鳥們的尖嘴觸碰着我的手指,痒痒的。不一會兒,鳥媽媽回來了,見我在喂她的孩子,加快了速度飛過來,用翅膀緊緊護着他的孩子,並用嘴啄着我,不過我不會怪她,因為這種母愛讓我驚心動魄。然而,不幸在一次降臨在這個幸福的家庭中——今年春天的氣溫驟降驟升,不得安寧,就在前幾天降溫時,小鳥一家溫暖的巢被風刮的掉了下來,小鳥們被壓在了鳥窩下面。鳥媽媽覓食回來,發現了蓋着孩子們的窩,為了救孩子們,鳥媽媽不顧一切用力用嘴去啄,一點一點鮮血流了出來,小窩畢竟是石頭與樹枝築成的。漸漸的,小鳥們的頭可以從拇指大的窟窿眼裡鑽出來了,而鳥媽媽卻累的昏倒在了一旁。

  幾個男孩子從樓棟里出來,一眼就看到了昏迷的鳥媽媽,一個愛踢足球的男生走上前一腳把她踢出了十幾米遠。小鳥們叫着,它們在為自己的母親而嗚咽吧!我走過去,捧起了鳥媽媽。葬在了小花園裡。

  春天的任何一個生靈都是為春天而生存;春天的每一縷陽光都是為了生靈而燦爛。在春天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讓我們牽起手,為逝去的生命而祈禱,為偉大的母愛而祝福。讓我們珍惜身邊每一個生靈,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世界才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