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新年 

  回想起過新年,直到現在我也念念不忘。 

  在一天里,各國人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新的一年,大街小巷也是燈火通宵,真是熱鬧非凡。 

  吃團圓飯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有美味佳肴拉!爸爸竟毫不憂鬱的將家裡珍藏了十幾年的美酒拿出來,媽媽也做了各種各樣的菜,幾平方米的桌子都擺不下,這些菜不僅問到好,光聽着名字便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口………。 

  過年時,最多人參加的非新年倒計時莫屬了!全國甚至全世界的人都在倒計時,電視。廣播等都會為您現場直播,而在我們 中國的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燈火透明,煙花到處可見,胡錦濤主席,親臨現場,與民同樂,隨着2010年的腳步一步步的接近,10秒9秒8秒…。.1秒!!!!這一刻全世界都在歡呼,各式各樣的煙花拔地而起,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這一天將是我最快樂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