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噼里啪啦的爆竹聲響起,過年了!過年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節日,不僅能得到壓歲錢,還可以放煙花,當然還有許多的親友要來我家吃團圓飯,弟弟妹妹們又可以開心地在一起做遊戲了。 

  吃團圓飯了,親友們都圍着大圓桌子吃着飯,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這時候,一盤紅彤彤的紅燒魚端了上來,紅紅的辣椒鋪滿了整個魚身,嘗一口,真辣!雖然很辣,確透着一股濃濃的年味。大人們開心地喝着酒聊着天,而我們小孩,早早地吃過了飯已經圍在一起做起了遊戲,家裡到處洋溢着歡快的笑聲。 

  吃過年夜飯,大人們就圍在一起觀看春節聯歡晚會,小孩們已迫不及待地拿出心愛的煙花爆竹到樓頂天台上去燃放,五顏六色的煙火在空中炸開,宛如一朵朵花兒在夜空中綻放,砰砰地響聲象是在祝福新春的到來。 

  春節是如此的喜慶,我們沉浸在歡樂之中,真希望這個年永遠也不要結束。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