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電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電話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實驗中學 八(4)班 羅延

  有人說過,有了電話=沒有了距離;現在,我說,距離太遠了怎麼辦?

  ————題記

  半夜突然醒了,感覺心好痛,左手拿着電話,右手放在臉上,也不知為什麼,左手是暖的,右手卻濕了。

  莫霏,你再幫我一次,看我一次,告訴我該怎麼面對一切,面對沒有人接聽的電話?

  春天真的來了,冬天的冽風可憐詘走了,它走的時候還告訴我,春真的很好,比我好,忘掉我……

  莫霏,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我和她一樣,那麼她將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恆,一個和我相處了很多年的男生,他好優秀,和他比,我就是一個冒牌的灰姑娘。

  初次見到恆的時候,還是在初一分班考試的時候,他坐我旁邊,我稍一偏頭就可以看見他。至今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在那時候偷偷的喜歡上了他。

  我告訴了莫霏,莫霏說,哎,我們還是孩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巧,我,莫霏,還有那個男生,我們三個巧合的到了一個班,而那個男生也巧合的成了我的同桌,也是那時,我才知道他叫恆。

  我聽了莫霏的話,隱藏了我微妙的心境,偽裝了我自己,後來我們恆成了好朋友,再後來,我們考上了同一所高中。最後,我們約定這樣一直到老。

  我明白了初中的青澀,那是那麼的幼稚,是那麼的無知,應驗了莫霏的那句話——我們還是孩子。

  但我還那麼一如既往的喜歡恆,只是16歲了,換了一種方式,莫霏又說,那是屬於朋友的。

  高二了,莫霏她爸媽終於還是離婚了,她要到上海。

  冬天就是很冷。我和恆站在莫霏對面。

  可以不走嗎?我們說好一起的。恆說。

  我…好害怕…我好冷...莫霏說著腿就支撐不住了,蹲在地上把頭埋在膝蓋里哭。

  是啊,莫霏沒有了我們陪她走下去,她會孤單的;莫霏沒有了我們在她身邊,她哭的發抖也沒有人在乎她。

  莫霏真的註定了寂寞的命運嗎?

  她最終還是去了上海,此後我們就更頻繁的用電話了。

  電話左邊,是我和恆,右邊,是莫霏。左邊,兩個周圍一群人的17歲,右邊,一個周圍是黑暗的17歲。

  莫霏在18歲生日時,和我們說她過的很好,很快樂。

  我好擔心,心也好痛,我知道恆也一樣。

  莫霏,你不需要掩蓋你的痛,你這樣,我好想哭。我在心裡流着比海水還苦的淚,又不敢說出口。

  莫霏在電話里說,過了18歲,她就可以回來了,她就來看我們,看看她一生唯一在生命上劃下痕迹的人。

  我們說,莫霏,生日快樂,等你回來我們再繼續履行那個約定,我們就這樣一直到老。

  電話那頭有點雜音。

  莫霏,你怎麼哭了?恆問。

  我…我太感動了,你們答應我一件事好嗎?莫霏似乎在求我們。

  說吧。恆開口了。

  永遠……不過這件事你們一定答應不要忘了…….

  ……

  那次,是我最後一次聽見莫霏的聲音了,她18歲生日的晚上自殺了。

  那天晚上我沒有哭。

  也是那天晚上,恆出車禍了,醫院急救室的燈亮了很久……

  恆也離開了.

  夜裡,我好想恆,坐在床上撥莫霏的電話,可是老沒有人接聽,我急了,說,莫霏,你接啊,我們還有一個約定啊!終於,我還是哭了。

  右手濕濕的,左手不小心按到了一個錄音,莫霏18歲生日時說的最後一句話:

  以後,我們不管誰先死我們都不可以哭,也不可以想……

  莫霏,我做不到怎麼辦?

  後記: 仰望,臉上有道最清晰的淚痕,那是為了映襯最模糊的故事,況且我不會用空氣來寫我的小說。

您正在瀏覽: 等待電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