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電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電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那是一次小提琴考級,我們都把它看的很重,為了它,我們整整準備了一個月,同學們都在老師的輔導下加緊練習。我當然也不例外。那年的夏天特別的熱,但是每天我都堅持練琴3-4個小時以上。 

雖然平時已經練的很熟練了,但是考級那天,心裡難免還是會有些緊張,剛開始便出了點小瑕疵,後來就自我感覺發揮的不錯了。考級出來以後我為起初那幾個小瑕疵忐忑不安,不知自己是否能考過。按照慣例,考級成績會在兩天後電話通知。 

“叮呤呤……”我一躍而起,迫不及待地抓起那紅色的聽筒,“媽媽,您的電話。”我沮喪的把話筒遞給了媽媽。在等待成績的這兩天里,每當電話鈴響起,我的心跳都會加速,當得知不是通知考級成績時,又有點慶幸和失落,每一次電話鈴聲響起,對我都是一次精神煎熬,我不斷地查看電話機是否放好,不斷地查看電話機鈴聲是否開的最大。這是一次充滿希望的等待,也是一次精神的歷練啊 

終於有一天,“叮呤呤……”我期待已久的電話鈴又響了起來,“甜甜。你的電話,是通知考試成績的!”我的心倏地一下收緊了,心裡默念着,通過,通過!我堅定的從媽媽手裡接過那紅色的聽筒:“您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有了收穫。我通過了小提琴考級!我那綳得緊緊的心弦一下子鬆弛下來了。 

這件事情過後我才明白,原來每一次等待的過程甚至比成功還要難忘。其實等待的過程不必緊張,而應該耐心地享受。我等待成績是必然的,其實,結局早已在我考級前就註定了,只要勤奮,只要拼搏就一定能贏! 

每一次成功前都會有等待,創業者等待機遇;失明者等待光明,等待不是唯唯諾諾,而是一種淡然;等待不是接受失敗,而是蓄積成功。優秀的經理會等到摸清每個員工的本性后再發號施令。明智的花園主會等到夏天到了,再分辨珍花與雜草,衝動與等待,正是愚人與智者的區別,前者是莽撞,後者是發現。在等待中發現機會,在等待中享受過程,才是智者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等待電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