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電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電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方圓百里唯一的一家旅館,破舊不堪,是窮得連老闆都不知道為什麼要住這的地方,可是,律師喬治偏偏約大富翁溫迪在此處碰頭,說什麼這裡人煙稀少,談話方便,還特意給他安排了個“308”號房間,還說什麼有高科技產品,其實就是一個布滿灰塵的電話,還只是全館通。唉!想到這幾天的苦日子,樓下那源源不斷、連綿不絕的打牌聲讓他早已習以為常,睡覺時聽不到反而還會難受起來,他所擔心的,只是這價值連城的珠寶。 

“碰——”門突然被撞開了。 

“呔!我們是附近有名的黑風雙煞,遇上我們是你的不幸,如果乖乖的把錢交出來的話,到還可以考慮留你一條命。” 

還沒等溫迪回過神來,那倆賊就開始進行天羅地網式的搜錢。 

溫迪的旁邊就是電話,他小心翼翼的輕輕挪向電話,他在等待,帶着微笑胸有成竹的等待着電話,這個電話似乎給予他無限的力量…… 

溫迪瞟了瞟那手上名貴的瑞士表,還有二分鐘,他咳了一聲,驚醒了沉醉在黃金夢裡的倆賊,他鎮定自若的說:“等會兒我的保鏢會打電話過來,我必須要接!”“憑什麼!”一賊怒道,溫迪輕鬆的說:“如果我不接,他就會知道我有危險,從樓下衝上來,這兒可沒個大窗戶跳啊!聽,這樓下的打牌聲就是我們的暗號啊!”“好,你接吧!你要是說一句關於我們的事,那我們可要走着瞧!” 

溫迪又瞧了瞧那瑞士表,還有一分鐘,他對那個把門的賊說:“最好早做準備,要知道,我們的暗號你們怎麼會懂,如果我在電話中中斷了聲音,後果自負。” 

倆賊點了點頭。 

溫迪信心百倍的望着那表,“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嘟——嘟——嘟——” 

“喬治啊!好啊!”說著按下“2”字鍵。 

那倆賊想,這難道是在告訴那名叫喬治的保鏢這裡有兩個賊嗎?想到這,倆賊不約而同的亮起兩把明晃晃的女子。 

溫迪笑道:“我很好,不用了!”倆賊長呼了一口氣,把刀放下,從那朦朧的月光下似乎可以看到從賊臉上劃下的豆大的汗珠。 

“什麼,你要上來,不用了吧!”說著,又按下了“3”、“0”、“8”這三個鍵。 

一賊不容多想就奪門而出,另一賊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逃走,他們似乎已經知道這保鏢馬上就要來到“308”號房似的。 

溫迪卻突出了慌亂而喜悅的表情,他知道,每到此時,電話里總會傳來一股悠揚的聲音: 

“關於付房租問題,‘英語’請按‘1’,‘普通話’請按‘2’,‘世界語’請按‘3’……”

您正在瀏覽: 等待電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