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電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電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結束后,有兩天時間在家休息,與其說是休息,不如說是煎熬,因為這兩天是成績揭曉的日子。

  對於這次考試我心裡一直都沒有底,又擔心考砸了,又不敢去學校問成績,心一直懸着。一會兒好友打來電話說他要去學校看成績,我讓他幫我也看看,他爽快地答應了,說30分鐘后給我答覆。掛了電話,我是又激動有擔心,激動的是能知道分數了,擔心的是怕成績不理想。我就這樣一直在電話機旁等着,一看時間還早,於是我就拿起小說看起來,奇怪的是平時精彩的小說變的索然無為。於是我又打開電視看,可是我的心一直提着,根本看不進電視。於是索性關了電視,坐在電話機旁乾等,看了看時間才過了5分鐘,真難熬啊!我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可越等我越是煩躁不安,心裡像有隻螞蟻在上面爬,卻又像一直懸在半空中,終於又過了5分鐘,我忍不住拿起電話撥了好友家的電話號碼,等了一會兒,沒人接。準是去學校還沒歸來,我掛了電話。有熬過了5分鐘,我又拿起電話往好友家打,還是沒人接。我只好耐着性子又熬過了10分鐘,像過了一個世紀似的,終於電話鈴響了,我猛地拿起電話說:“多少名啊?”電話那邊沒動靜了,大概是被我嚇愣了吧,幾秒種后,才傳來節節巴巴的聲音說:“請…請…請問汪老師在家嗎?”原來是找媽媽的!我大失所望,喪氣的說了聲不在家就掛了電掛。然後又坐着等,10秒鐘后,緊張又代替了剛才失望的心情。3分鐘好,電話鈴又響了,這次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我鎮定的問:“喂,請問您找誰?”電話那頭傳來好友的聲音:“你想知道你多少名嗎?”一向口齒伶俐的我卻變得結巴起來:“多…多少名?”“班級第二,年級第七!”好友興奮的說,“啊?真的嗎?”“當然是了,老師還專門誇獎你,說你進步大呢!”“是嗎?謝謝你啊,再見!”

  “耶!”我大聲喊着,真想找個地方狂奔來宣洩我這幾天的擔心和緊張,因為我頭一次考進了年級前十名,看來這次等電話沒有白等,等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等待電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電話 暫無評論